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花式秀恩爱:新天龙玩家圣诞狂欢组图

2014-12-25 09:36:42

平安夜已然远去,圣诞节才刚刚开始,不论你是否单身,昨夜过的是否幸福美满,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都将为你献上一系列玩家手绘美图,以及洛阳雪景限定版双诞贺图,为圣诞节增添喜庆气氛,帮光棍玩家治愈单身遗憾,让情侣们拥有更多欢乐与甜蜜!下面就跟随我们的脚步,看看天龙玩家是怎么花式秀恩爱的吧!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我要加入《新天龙八部》圣诞秀恩爱大军>>>

1月1日(周四)12:00开放1组新服:

唯美双线【天涯】

新服2.0体系全面革新,双倍经验特权助你光速冲级!

笑容满面的萝莉陪你玩天龙

笑容满面的萝莉陪你玩天龙

新年将至,双节同庆

新年将至,双节同庆

圣诞老人分发圣诞礼物啦!

圣诞老人分发圣诞礼物啦!

圣诞、新年两大重要节日接踵而至,不知道玩家有没有到游戏里体验今年的新活动呢?圣诞奇遇全面升级,不用再到野外苦苦寻觅了,打败指定副本最终BOSS,就有可能碰到送礼物的节日NPC!或者运气更好的话,还可以遇到奇遇BOSS,获得更多好礼,让游戏里无论男女老少都笑逐颜开。

白天的洛阳广场热闹至极

白天的洛阳广场热闹至极

雪夜漫步在洛阳广场则另有风情

雪夜漫步在洛阳广场则另有风情

同样的喜庆布景,白日里和圣诞雪夜气氛却完全不同。晨起时分,置身其中,是否能够感受到场景中洋溢着的欢欣,陪三两孩童回到童真年代?深夜,与另一半漫步在洛阳大街上,烟花、雪花相映成趣,是否可以敞开心怀,迎接这一份难得的温情,在喧嚣中享受安宁祥和。

阿璃为自己绘制的新婚贺图,够恩爱吧!

阿璃为自己绘制的新婚贺图,够恩爱吧!

圣诞驯鹿带着礼物送给玩家

圣诞驯鹿带着礼物送给玩家

青梅竹马同庆佳节

青梅竹马同庆佳节

看完了圣诞群像,让我们将镜头拉近,聚焦在每个玩家个体身上吧!天龙玩家画手“阿璃”新作火热出炉,无论是甜美可爱的青梅竹马正太、萝莉,还是深情凝视中的热恋情侣,在她流畅清新的笔触之下均十分恩爱。据阿璃称,这对情侣画的是新婚的自己和另一半,想必他们的祝福已经传达给大家了吧!

玩家“九命猫”的中式婚礼

玩家“九命猫”的中式婚礼

玩家“九命猫”的手绘作品则表现了一对新人的典礼现场,明日晚8点,新天龙美女专属服务器“不忘初心”将举办一场10对新人参加的世纪豪华婚礼,婚礼现场一定会像画中表现的那样精彩纷呈,别忘了去围观送上祝福哦!

flash绘制的天龙节日祝福美图

flash绘制的天龙节日祝福美图

秀恩爱的方式可不是只有甜甜蜜蜜一种,看玩家“阿达2014”手绘的矢量图上,穿着最新开放染色的时装,装点着人气配饰的美女,和背后瑞气千条的圣诞装饰非常相衬,即使另一半没有现身,也有壕的气息扑面而来。

光头美女也可以是女王!

光头美女也可以是女王!

玩家“哼!要你管”的作品里,光头玩家想要爱的抱抱,而作为女王大人的另外一位光头美女,怎能如此轻易被抱?于是悲剧诞生了……

冬季也能感受4月春光

冬季也能感受4月春光

圣诞才刚刚来临,玩家“天未晴”已经畅想起了春分时节的天龙世界,不过,其实只要到大理等四季如春的旅游胜地去逛一圈,圣诞节也同样温暖、清新!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2014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踏入跨服战场“天外江湖”,与“南慕容北乔峰”一起开辟新的武林传说!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