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新天龙2014收官战帮会跨服赛备战攻略

2014-12-26 09:41:46

2014年最后一周,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将以史无前例的大规模战场--“雄霸天下”帮会跨服战为整个2014年圆满收官!12月30日,联通800余组服务器的帮会联赛即将揭幕。在官方提前开启的测试赛中,官方根据玩家反馈,持续不断地改进战场体验,多项战场细节得到了优化升级,那么,正式赛开始前,帮会成员们如何更有效率的进行备战呢?让下列秘诀帮助你们早日达成三连胜吧!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我要对《新天龙八部》帮会跨服战提建议>>>

今日推荐新服:

唯美双线【烟雨】

1月1日(周四)12:00开放1组新服:

唯美双线【天涯】

新服2.0体系全面革新,双倍经验特权助你光速冲级!

帮众备战帮会跨服赛

帮众备战帮会跨服赛

相关功能都找这个NPC

相关功能都找这个NPC

【战团组织】

目前跨服战处于大区排位赛阶段,帮主、副帮主在帮会雄霸天下界面即可申请参战,进而确定参战成员。本阶段比赛时间为每周二、四,12月30日晚19:50-20:00,帮会统帅即可率领一支20至30人的帮会团队,进入预备室待战。值得注意的是,决定参赛成员名单、点名和集合等战备工作,均需在19:50前完成,并由帮会统帅准时报名入场,否则将无法进入预备室,与首战胜利失之交臂哦!

完成帮会匹配之后,全体成员就会被一起传送至战场,稍安勿躁,激情之旅马上开始!

复活点有保护措施哦!

复活点有保护措施哦!

【战场秘诀】

1.复活点保护无后顾之忧

玩家进入战场“无涯之境”后,将被分为“玄天”“素地”两大阵营,出生区域是有保护状态的,无需担心被敌方杀进大本营,实力悬殊的情况下也没有后顾之忧,大可安心出战!

参战玩家将被分为两个阵营

参战玩家将被分为两个阵营

2.击杀玩家不是胜利关键,积分才是

击杀多少次敌对玩家不是决定胜负的最重要因素,盘龙台才是兵家必争之地,占领盘龙台越多,占领时间越长,获得的积分才能越多,离胜利也会越近。只专注于和某一个仇敌较量,或者只死守一个盘龙台,都是不可取的。

盘龙台可能会在特定时间双倍积分

盘龙台可能会在特定时间双倍积分

3.抓住双倍积分时间

比赛进行过程中,某一个盘龙台有可能暂时突变为双倍积分,利用好这个设置,战术可产生丰富的变化。帮会统帅可指挥团员集中力量抢夺双倍盘龙台,也可趁敌方集中于单个盘龙台时偷袭拿下兵力空虚的其他据点。不要小看短期的双倍积分,实力接近时,每一分都可能影响胜负!

战车的威力一定要利用起来

战车的威力一定要利用起来

战车操作界面

战车操作界面

4.利用好盘龙战车

在测试赛中,只能对盘龙台进行攻击的战车利用率并不高,玩家多偏好击杀对方和亲自占领盘龙台,而不是驾驶战车。不过,随着正式赛匹配规则渐趋公平,盘龙台养成等级升高血越来越厚,参战双方实力越来越接近,战车所能提升的占领效率,必将得到段位较高帮会的重视,现在就练起来吧!

战场鼓舞功能界面

战场鼓舞功能界面

5.战场鼓舞和传送

除了热血的战斗之外,战场其实还拥有很多便利功能,有待玩家发掘。比如,便捷传送功能,玩家只需花费一点点代价,即可瞬间抵达目标盘龙台,无论用于抢占先机,还是突破重围,都是上佳选择;战场鼓舞则是增强战力的更直接手段,可借助鼓舞士气,一段时间内令参战成员获得不同效果的增益BUFF,起到致胜奇效。

上缴的战魂玉可以选择先培养哪个盘龙台

上缴的战魂玉可以选择先培养哪个盘龙台

6.上缴战魂玉,养成盘龙台

测试赛为时较短,各帮会的培养进度差别不大,但正式排位赛阶段,成员们平时养成的结果就会得到凸显。只有30个人能够下场参战,但是所有成员都可以通过上缴副本掉落的【战魂玉】养成盘龙台,获得战功,既能支持前线作战,又能为自己兑换道具。对于每天活跃在副本的生活玩家来讲,战魂玉获取难度并不大,何乐而不为呢?

在雪地场景里战斗会比较冷静吗?

在雪地场景里战斗会比较冷静吗?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2014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踏入跨服战场“天外江湖”,与“南慕容北乔峰”一起开辟新的武林传说!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