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新天龙限量周边今日首发 送绝版坐骑

2015-01-08 09:32:42

还在纠结女神只在屏幕里?还在每天默默舔屏表达爱意吗?《新天龙八部》2015开年巨献--官方授权限量版峨嵋手办今日全球首发,女神傲人的长腿,婀娜的蜂腰与性感的裸背均得到了完美再现,并且将携变身丹、“周边收藏家”永久称号等稀有奖励来到广大玩家身边。同步推出十一大门派角色Q版盒蛋及十一大神器豪华礼盒,助你告别舔屏生涯,赢得女神青睐,还可获得稀有坐骑【幽蓝海龙】!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点击了解《新天龙八部》限量版峨嵋女神手办>>>

今日推荐新服:

唯美双线【天涯】

新服2.0体系全面革新,双倍经验特权助你光速冲级!

峨嵋女神手办婀娜身姿细节展示

峨嵋女神手办婀娜身姿细节展示

衣褶、纤腰表现力十足,发丝纤毫毕现

衣褶、纤腰表现力十足,发丝纤毫毕现

【只属于你的峨嵋女神手办】

作为《新天龙八部》2015开年献礼,峨嵋女神手办凝聚了设计师、原型师及涂装师的大量心血。手办以高级树脂为原材料,可塑性更强,线条流畅,纤毫毕现之余,更加耐磨、耐热,保存时间也更长;纯手工雕刻泥模后,经过细致的翻模、拆件等多重工序,最终采用纯手工的顶级喷涂技术,佐以环保涂料完成涂装,皮肤质感极为细腻。

所有手办原型均由手工雕刻而成,泥模是必经阶段

所有手办原型均由手工雕刻而成,泥模是必经阶段

峨嵋手办的腿部肤质莹白细腻

峨嵋手办的腿部肤质莹白细腻

高约27厘米的手办,从初稿到定型,经历了百次以上修改,无论是神态、动作,还是人体结构,都力求完美,曲线玲珑、眉目如画、冰肌玉骨,仿若女神自原画中来到你身边,极具观赏价值。更珍贵的是,手办为纯手工涂装,数量有限,且细节略有不同,可以说,每个手办都是独一无二的,只属于你一个人哦!

神态各异、可爱讨喜的Q版门派手办大军

神态各异、可爱讨喜的Q版门派手办大军

【11大门派角色、神器全网罗】

十一大门派,十一种风范,无论喜好热血搏杀的PVP党,还是嘻乐江湖的休闲党,总有一个门派是你的最爱,总有一个门派,能给予你强烈的归属感。除了峨嵋女神手办之外,《新天龙八部》今日还将推出网罗了全部十一个门派的系列Q版手办。同样采用树脂材料,但这款3头身手办身高不超过10cm,身材小巧,表情可爱,可谓是各位江湖豪杰的桌上萌宠!

盒蛋外包装简洁大方,方便运输

盒蛋外包装简洁大方,方便运输

除了手办之外,门派神器的实体化也广受关注,本次特别推出了包含11大门派的神器豪华礼盒,模型以霸气十足的至尊八星神器为原型,材质经过反复研讨,最终确定为耐腐蚀、易熔焊的锌合金,与普通金属相比,锌合金制作的模型,造型的复杂度和细节把握上都极为出众,达到了金属制作工艺的极限。尤其是唐门的神器【灭影天诛】尚属首次出现在公开发售的周边当中,收藏价值极高!

唐门神器灭影天诛实体化

唐门神器灭影天诛实体化

武当神器造型展示,剑身细节层次丰富

武当神器造型展示,剑身细节层次丰富

【随周边赠送稀有坐骑、永久称号】

配合周边的发售,稀有坐骑、专属变身丹等限量道具新装登场!峨嵋女神手办售价688元,将随礼盒附赠珍贵的永久称号【周边收藏家】及变身丹1枚,使用后可一秒变身峨嵋手办独有造型,体验当女神受众玩家膜拜的快感。

点击了解周边详情>>>

十一大门派Q版手办套装售价450元,将附赠稀有时装【清荷鱼浅(蝶粉)】及稀有坐骑【幽蓝海龙(30天)】,单独购买也可获得【清荷鱼浅(蝶粉)】哦!穿上清新脱俗的粉色清凉时装,乘上造型独特的海龙坐骑,以创造力十足的水下骑行方式行走在幽深海底,深入海底秘境探险吧!

稀有坐骑幽蓝海龙随Q版盒蛋套装附送

稀有坐骑幽蓝海龙随Q版盒蛋套装附送

使用变身丹,瞬间变身峨嵋女神

使用变身丹,瞬间变身峨嵋女神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2014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踏入跨服战场“天外江湖”,与“南慕容北乔峰”一起开辟新的武林传说!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