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2015春节爆料:新天龙N种过节方式

2015-01-13 09:39:59

农历新年姗姗来迟,难得一见的春节、情人节激烈对撞即将上演,随着2月的临近,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中的年味也越来越浓,不少玩家已摩拳擦掌,准备过年了!是召集小伙伴举办集体婚礼,在游戏里以各种各样的形式送出祝福,还是通过手绘、手工作品表达对2015年的展望呢?不一样的新年,不一样的打开方式,且看官方剧透--羊年的春节,我们到底怎么过?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了解《新天龙八部》2015春节最新消息>>>

今日推荐新服:

唯美双线【天涯】

新服2.0体系全面革新,双倍经验特权助你光速冲级!

萌萌哒双人羊年坐骑,不来一对吗?

萌萌哒双人羊年坐骑,不来一对吗?

【春节VS情人节:陪家人还是陪老婆?】

情人节竟然跟春节撞车了!回老家探亲之前,先要哄好老婆才能顺利成行呢!针对这一特殊情况,《新天龙八部》今年专为左右为难的兄弟们策划了全新互动活动,既能够与另一半心心相印证明真爱,又能跟家人朋友一起考验默契赢取大量奖励,让难题迎刃而解!

情人节时装天天送,每天都有好心情

情人节时装天天送,每天都有好心情

如果觉得仅仅证明真爱还不够,那么教给大家一个不二法门--找洛阳的邱碧特求教,完成他每天发布的任务后,很大几率可以获得染色时装,清荷鱼浅、郁香馨芳、瑞影祥风……让老婆新衣天天换,保证心情日日好!

免费染色时装送给最恩爱情侣

免费染色时装送给最恩爱情侣

新年全家齐聚:带着儿女玩天龙

新年全家齐聚:带着儿女玩天龙

【稀有坐骑再现?海量RMB道具回馈】

还记得往年那些忙着交班但却找不到接班伙伴的逗比生肖吗?还记得神经大条的财神爷,总是把宝藏埋在角落里,然后支使玩家去寻宝吗?雪孩子今年还是找不到春天姐姐,2014年新加入的BOSS们将献上一场特别的游戏春晚,正月十五的灯谜破解竞速赛依然有大量经验和永久称号赠送,亲手煮的美味元宵里,还能吃出时装、坐骑哦!

蓄势待发的寻宝玩家

蓄势待发的寻宝玩家

没错,往年大受欢迎的那些节日活动将在今年春节重装上阵,以新面貌、新奖励邀请大家加入狂欢队伍!如果你对某些活动专属坐骑、RMB道具念念不忘,那么今年还有机会;如果你想拿到2014年最人气的新时装,成为2015流行的风向标,那么千万不可缺席这些活动哦!

世纪集体婚礼现场

世纪集体婚礼现场

世纪婚礼现场视频>>>

【集体婚礼、手绘祝福:玩家创意无限】

近日,10对新人通过了世纪婚礼活动的重重考验,最终脱颖而出,在官方GM伴娘伴郎团的友情协助下,于美女专属服务器【不忘初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婚礼。漫天桃花与飞雪齐飞,嫁衣共玫瑰一色,情侣们完成了复杂的仪式,结为夫妻,这也不失为迎接新年的好办法。此外,记者站发起的玩家定制手绘台历活动也收到了不少高质量投稿,并于近日确定最终入选作品,开始制作。

玩家亦瞳绘制的白色情人节贺图

玩家亦瞳绘制的白色情人节贺图

接下来的一个月中,更多新活动、新玩法将陆续披露,阵容豪华的新年回馈礼包也将逐步公开,还请随时关注官方后续报道。伴随着全新玩法的解封,相信才华横溢的天龙玩家必定能够开发出更多富有创意的打开方式,让一年一度的节日更加幸福美满!

玩家阿璃为自己绘制新婚贺图迎接新年

玩家阿璃为自己绘制新婚贺图迎接新年

洛阳街道上新年气氛越来越浓

洛阳街道上新年气氛越来越浓

新年将至,双节同庆

新年将至,双节同庆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2014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踏入跨服战场“天外江湖”,与“南慕容北乔峰”一起开辟新的武林传说!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