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全年萌萌哒!新天龙2015月历壁纸第一弹

2015-01-16 09:38:24

看惯了金戈铁马、烽火狼烟,玩腻了蜂腰长腿的性感女神,换个口味过个萌萌哒新年如何?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今日发布2015月历壁纸第一弹,由Q萌峨嵋、唐门、明教角色领军,十一大门派轮番上阵,强势占领广大玩家的PC、移动端桌面,保你一整年都萌萌哒!无论工作闲暇养养眼,还是影音娱乐之余回想游戏人生,都是你的不二选择!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下载更多《新天龙八部》最新壁纸>>>

今日推荐新服:

唯美双线【天涯】

新服2.0体系全面革新,双倍经验特权助你光速冲级!

1月唐门月历壁纸

1月唐门月历壁纸

往往沉默而冷静的唐门,作为《新天龙八部》十一大门派中的最新成员,率先于1月壁纸中登场。融合各派所长,风格变化多端,唐门具有超强的适应性,可谓战场上的平衡者,门派绝杀“暴雨梨花针”、“抽刀断水”可杀人于无形,代代相传的机关术令他们成为高爆发的强力打手,控场能力也能使敌人无处可逃,即使成为3头身,依然拥有自信的笑容和犀利的眼神--看,我的刀刃涂满了毒液!

2月峨嵋月历壁纸

2月峨嵋月历壁纸

粉嫩时尚的着装风格,性感迷人的完美身材,天生丽质的姣好脸庞,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的峨嵋女神们,能够生死人肉白骨,就算不穿白衣,依然是天使!不过,千万不要以为峨嵋MM好欺负,一旦惹怒她们,看到她身后的剑了吗?看到她纤细的五指了吗?九阴神爪可不是吃素的。2月正值情人节、春节、元宵节联袂欢庆,还不快快将女神换上桌面,听上一曲清心普善,祝福自己拥有一年份的好运气吧!

3月明教月历壁纸

3月明教月历壁纸

明教武学源自波斯,将对圣火的信仰之力,转化为强大的临场爆发力,以烈焰奔腾之势横扫全场,让敌人血债血偿的同时,也对同伴抱以炽热的友情,正义感十足的他们,于3月壁纸中现身,仿若火焰,点燃所有玩家的初春激情!看一眼这样的桌面,恍若可以嗅到硝烟与战火的味道,随着点点星火弥散开来……

钟声即将敲响,在一年中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到来之前,《新天龙八部》万众瞩目的新版消息陆续浮出水面,除了往年广受欢迎的多重回馈活动将重装上阵,依次解锁之外,突破性趣味活动、创意新玩法也将一一曝光,更有全新春节装扮、豪华RMB道具礼包、海量经验奖励排队等候上线,让你目不暇接、爱不释手。敬请关注官方最新消息,切勿错过发家致富的绝好机会!

手机月历壁纸--唐门

手机月历壁纸--唐门

手机月历壁纸--峨嵋

手机月历壁纸--峨嵋

手机月历壁纸--明教

手机月历壁纸--明教

到天龙的洛阳城过春节

到天龙的洛阳城过春节

情侣身穿最新时装狂秀恩爱

情侣身穿最新时装狂秀恩爱

全员集合!马上开战!

全员集合!马上开战!

骑上新坐骑,邀你一起出征

骑上新坐骑,邀你一起出征

稀有坐骑幽蓝海龙随周边赠送

稀有坐骑幽蓝海龙随周边赠送

使用变身丹,瞬间变身峨嵋女神

使用变身丹,瞬间变身峨嵋女神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2014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踏入跨服战场“天外江湖”,与“南慕容北乔峰”一起开辟新的武林传说!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