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壕无人性!2014新天龙八部玩家数据盘点

2015-01-23 09:35:28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新春“缘聚天下”版1月29日即将上线了,难忘的2014年已经成为过去,有太多的过往需要回忆……你或许任劳任怨的刷了一年活跃帮贡,也可能无怨无悔的当了一年备胎……自己的糗事虽然不想再提,但是看看其他玩家做了哪些蠢事,还是很爽的嘛!来,让我们坐下,一起欣赏亿万玩家共同创造的2014年数据趣闻吧!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2014《新天龙八部》数据趣闻盘点全知道>>>

败家也是蛮拼的!2014年玩家账单视频>>>

今日推荐新服:

唯美双线【天涯】

1月30日(周五)12:00开放1组新服:

唯美双线【星辰】

1月30日(周五)19:00开放1组新服:

唯美双线【踏雪】

新服2.0体系全面革新,八大活动、双倍经验特权助你光速冲级!

爱:败家是因为爱

爱:败家是因为爱

【爱:败家是因为爱】

洛阳败家一条街上,败家大军浩浩荡荡的奔涌而来。平均每个爱败家的妹子,都曾经拥有超过8.1件时装,更在一年时间中换过12.1次配饰,爱美的妹子最可爱!如此庞大的剁手大军里,约有一半是由“老公”付账。面对着用汗水鲜血换来的美人一笑,汉子们的辛酸只能默默咽下……千手观音表示,我手多,买买买!

恨:我要不断变强

恨:我要不断变强

【恨:我要不断变强】

恨啊!洗刷刷洗刷刷,这对于别人来说是一句歌词,可是对天龙玩家们来说,还是游戏里的一种日常现象。全年共诞生了1490128件8星装备,平均装备评分比去年增加了7%,玩家都很重视提升装备,为此而不断努力!每天,BOSS们守候在各自的工作岗位,等待着被广大玩家刷刷刷,贡献出自己最后的光和热(当然还有丰富的掉落),一年迎接十几亿次的击杀,BOSS们也是蛮拼的!

情:基友小三无数

情:基友小三无数

刘诗诗都结婚了,新郎不是当初的胡歌

刘诗诗都结婚了,新郎不是当初的胡歌

洛阳雪中婚礼进行时,我们结婚吧!

洛阳雪中婚礼进行时,我们结婚吧!

【情:基友小三无数】

也许你身边并肩作战的哥们,转过身却成了亲密爱人!也许前一秒还是恩爱夫妻,后一秒变成了生死对头!在这样一个离婚率像房价一样疯长的年代,没有什么不可能!然而不稳定的感情不影响人口的增长,2014年出生的马年宝宝,男女比例接近1:6!正太都是开后宫的节奏啊!也许是老婆频繁离家出走,导致基友感情急剧升温,今年还有98072队好基友结拜领证,也算是因祸得福吧……

和子女一起闯荡江湖!

和子女一起闯荡江湖!

仇:什么仇什么怨

仇:什么仇什么怨

【仇:什么仇什么怨】

大神之间的仇杀理由排前3名的永远是--兄弟,女人和财富。在凶案频发的游戏中,死亡次数最多的汉子竟然死了六千多次!镖车被劫的次数也是数不胜数,赚钱真是个苦差事,屌丝何苦为难屌丝,我们跟你什么仇什么怨!有本事叫上30个帮会兄弟,跨服战里打群架啊!看到妹子竟然连怜香惜玉的心思都没有,你们这么做,能有妹子嘛!

春节版“缘聚天下”主题海报今日曝光

春节版“缘聚天下”主题海报今日曝光

新天龙八部》“缘聚天下”N重壕礼抢先看>>>

其实,不管你曾在沙场上奋力拼杀,还是纵横于商场赚的盆满钵满,2014年,相信你都同我们一起,在新天龙中度过了波澜壮阔的一年,也是注定会载入史册的一年!让残留的遗憾,无论爱恨情仇,都到此为止,记得明年还要一起创造更多有趣的数据哦!

缘聚天下新年狂欢场景原画

缘聚天下新年狂欢场景原画

出发,向着更美好的2015!

出发,向着更美好的2015!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汇聚一亿人份的江湖缘,维系一亿人份的天龙情,“缘聚天下”1月29日狂欢公测,八重惊喜点燃亿万玩家的春日激情!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