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赢90天坐骑!新天龙手机认证享特权

2015-02-11 10:16:23

奢侈品坐骑【云霄羽翼】免费送,90天华美翅膀带你遨游江湖!《新天龙八部》节前最超值福利活动近日上线,3月2日前,绑定认证手机,即有机会获得人气热卖坐骑【云霄羽翼】90天、【炎羽】30天及多种稀有时装、坐骑,100%中奖!绑定过认证手机的玩家,也可享受同样的抽奖机会,给你衣锦荣归、盛装返乡的舒爽感受,兄弟姐妹们,不来一发吗?

认证手机享专属福利活动传送门>>>

2月13日(周五)12:00开放1组新服:

唯美双线【宠爱一生】

新服2.0体系全面革新,八大活动、双倍经验特权助你新年光速冲级!

认证手机享奢侈品福利!

认证手机享奢侈品福利!

认证手机享奢侈品福利!

认证手机享奢侈品福利!

轻松绑定手机号,100%赢福利,按照下面的步骤完成账号绑定流程,即可顺利抽取心仪奖品啦!现在就拿出手机,行动起来吧!

第一步:

拿出你的手机,确认它有电,没欠费没停机,有信号能接收短信,恩,别忘记首先你要知道手机号码!

第二步:

确认你还记得自己的天龙账号,然后在活动页面登录它!

第三步:

登录后点击“立即认证”按钮,验证账号的实名信息,依照提示填写手机号,获取免费短信验证码,并正确填写完毕,即可完成认证,进入7天的验证期。

不过,在认证期间已经可以抽奖了,不用傻傻的等上7天哦……

最后告诉大家,活动奖励将在玩家获奖后3个工作日发到获奖账号,请在游戏内收到通知后前往大理龚彩云(172,122)处领取奖品,美美的过个好年吧!

活动奖励【坐骑:炎羽】30天

活动奖励【坐骑:炎羽】30天

活动奖励【时装:剑影花馨】30天

活动奖励【时装:剑影花馨】30天

当玉锦金纱邂逅云霄羽翼

当玉锦金纱邂逅云霄羽翼

认证手机尊享五大服务特权:

安全实时提醒:当您的账号出现异常时,您的认证手机将会第一时间收到短信提醒;账号安全的私人化提醒服务,安全动态实时知,安全随身带。

短信修改密码:只需一条短信,即可快捷的修改密码,告别繁琐的修改密码过程。

短信自助停权:当您发现您的账号出现异常时,或游戏角色在线时,可通过该功能快捷保护您的账号安全。

短信自助解权:该功能只针对通过短信自助停权功能停权的账号,您的账号您说了算。

24小时电话自助服务:拨打官方24小时自助服务电话010-88705816,可体验全自助的语音安全服务。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汇聚一亿人份的江湖缘,维系一亿人份的天龙情,“缘聚天下”狂欢公测中,八重惊喜点燃亿万玩家的春日激情!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