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新天龙雄霸天下跨服赛第二赛季拉开帷幕

2015-07-29 18:38:01

战火复燃,“雄霸天下”《新天龙八部》帮会排位赛第二赛季比赛已与昨晚拉开帷幕,掀30vs30人团战热潮!各路英雄好汉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期待冲锋陷阵,夺取至高荣誉!哪个帮会团队将成为全服第一支天阶王者队伍?哪位大神能够亲率精兵强将,与千军万马之中突围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雄霸天下跨服赛第二赛季精彩赛事请点击>>>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今日新服火爆开启:

唯美双线【纵情】

唯美双线【阡陌】

雄霸天下战火复燃

雄霸天下战火复燃

【玩法多样,战局万变】

第二赛季的“雄霸天下”大区排位赛共分8大赛区,将于每周二、周四晚19:50-20:00开放准备室,并于20:00准时开战,经过一个赛季的排位赛,最终决出32支队伍进军淘汰制的全国总决赛。

战场地图

战场地图

专属跨服战场“无涯之境”中,坐落着集全帮之力才能培育的盘龙台。初为中立,交战双方需要拼实力,拼耐力,拼战术,抢夺盘龙太,获得积分,方可获胜。不仅如此,在战场中还隐藏着一种神秘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缚龙战车!参战人员可根据阵营段位购买。此车具有强大杀伤力,却只能攻击盘龙台并不能攻击敌方玩家。人与车的比例如何控制,全看指挥们的战略战术了!此外,还设置了随机据点双倍积分、战场传送、鼓舞全团士气等特殊增幅功能,影响战况的因素极为丰富,堪称《新天龙八部》有史以来复杂度最高、玩法最千变万化的战场,团队战斗再不是单纯财力的比拼,而是一场智力、机遇的全面角逐!

战局变幻莫测

战局变幻莫测

【段位排名,胜者为王】

与上赛季基本相同,第二赛季的“雄霸天下”依然沿用之前的段位晋级模式。帮会段位为帮会在雄霸天下大区排位赛中实力的证明,共分为十阶,分别以王者、黄金、白银、青铜命名。每个帮会连续获得规定数量的胜利便可晋级,而连续失败若干场次便会降级,可见战争的残酷,晋级的艰难!胜负不仅决定每个帮会所处段位,还能影响战功名望的获取以及战功商店可购买的道具类型和数量。哪只队伍能率先登上王者段位?要看大家的努力了!

横剑问苍天何处是对手

横剑问苍天何处是对手

【全民福利,赛事奖励丰厚】

无论你是否参加了比赛,无论结果如何,只要你所在的帮会参加了比赛,在大区排位赛期间,所有达到规定等级的帮会成员每周均可前往帮会城市处领取上周大区赛排位赛奖励。如参加了一到两场比赛,将获得更多基础战功和名望。这着实让生活玩家受益匪浅。

激烈战斗,战车助阵

激烈战斗,战车助阵

战功可在战功商店购买稀有物品,这些可是寻常人难得一见的宝物啊。其中“豪侠印”是专为跨服战场设计,将与令牌被动效果一起开放兑换。其各种辅助功能与人物技能配合使用,增加了PK技能组合的数量和方式,令变数更多。

胜负关键--盘龙台

胜负关键--盘龙台

号角吹响,战火重燃。“雄霸天下”跨服战第二赛季正式打响,英雄们都摩拳擦掌,等待冲向战场的那一刻,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用战斗纪念属于天龙的青春!每一次出击,都是新的一轮开疆拓土;每一次战斗,都是王者之间的较量!数天龙英雄,还看今朝!

战斗即将开始

战斗即将开始

英雄豪杰战力无双<

英雄豪杰战力无双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汇聚一亿人份的江湖缘,维系一亿人份的天龙情,“纵情四海”7月24日聚义公测开启,十大活动三重创新点燃亿万玩家的夏日激情!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