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迎双十一《新天龙》珍兽7.5折,婚纱1元秒杀

2015-11-06 08:42:48

喜迎双十一,网上各大电商促销活动铺天盖地而来。好端端的一个光棍们感伤境遇,凭吊过往的日子,居然变成了电商大战的火爆对战。无论多少折扣,也无法抹去光棍们心中那一丝丝忧郁……《新天龙八部》帮你摆脱孤单!全新定制萌宠"酷炫萌鲨"登陆新天龙,呆萌外形,不仅能赶走你心中的悲伤,做你江湖路上的好旅伴,更能吸引到妹子的眼光,双十一助你脱单!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今日新服火爆开启:

唯美双线【烽火】、【赤炎】、【千秋殿】

老友专服【天外之王】、【英雄战歌】

十大新服活动即将同期开放!

双十一大促,助你快速脱光

呆萌表情,多样装扮,卖萌耍贱样样行。小鲨鱼脱离漆黑的深海,游到你的身边,成为新天龙的小红娘,担负起陪伴主人寻找另一半的重任。尽管眼神凶巴巴,尽管利齿冷森森,尽管表情恶狠狠……然而,它就是一个呆萌搞笑的存在!有它在身边,足够吸引半条街的女孩子目光。这个双十一,你将成为洛阳城的焦点,新天龙的明星!

畅游天猫旗舰店地址>>>

不要咬我,我怕疼

为了配合双十一的促销热潮,也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可以拥有这样一个用处多多的好珍兽,新天龙将于11月11日当天,在畅游天猫旗舰店推出限量7.5折的"酷炫萌鲨"特别定制礼盒。内含珍兽笼【酷炫萌鲨】,更有永久专属称号【御海天行】等限定内容。超值礼盒将配合一系列店铺促销活动同步上线,回馈玩家长期以来对天龙系列的支持与厚爱,让你光棍节迅速脱光!

我是船长我怕啥

本着回归本真,不忘初心的理念,在畅游天猫旗舰店中,新天龙会指定时间限量推出超值的1元秒杀礼包。(11月6日21点;11月8日21点;11月9日12点;11月10日12点、21点)内含云梦星裳新时装,漫天花雨·祝福临。快穿上婚纱,带着心爱的TA,踏上江湖路吧!

婚纱豪礼,一元秒杀

京东众筹也在进行中!如果双十一没有赶上打折大促销的小伙伴,可以前往京东,参与众筹,依然能得到便宜又实惠的稀有珍兽笼【酷炫萌鲨】和永久专属称号【御海天行】。支持人数越多,价格越便宜哦!想以超低价格得到可爱萌鲨,想在出街时赚足眼球,快来参加京东众筹吧!

京东众筹地址>>>

京东众筹,好东西大家分享

8年天龙路,离不开全球2亿玩家的厚爱与支持!我们希望借游戏+电商这一全新有趣的组合,可以让全球热爱《新天龙八部》的玩家们以最实惠的价格获得最新的、最酷炫的、为全新城战版本特别打造的"酷炫萌鲨"礼盒,真正将实惠回馈给广大天龙玩家!

五城之约,等君称王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汇聚一亿人份的江湖缘,维系一亿人份的天龙情!全新资料片"君临天下"至尊公测。五城之约,等你来称王!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