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新天龙》大福利!王大妈携争霸赛冠军发红包

2016-01-26 18:28:09

新年将近,《新天龙八部》福利活动一波接一波!玩家们激情澎湃,欢欣鼓舞。这不,新天龙全能大神玩家王大妈,也参与到放利当中!为了与天龙玩家共庆新年,王大妈携争霸赛冠军队员,准备了大量红包等你拿。不仅如此,2月份还有大量互动活动,登陆送宝石,城战双倍奖励……一天一份惊喜等你拿!

【王大妈送红包】

还记得争霸赛的激情燃烧么?还记得精彩的世纪之战么?那热血沸腾的感觉不曾忘记,那激烈精彩的战役铭刻于心!新春将至,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新天龙明星玩家王大妈携争霸赛冠军队伍,为广大天龙玩家献上祝福的同时,也准备了大量红包,快来看看里面都有什么吧!

扫描二维码领取红包

扫描二维码领取红包

分享活动还会获得还会获得华美翅膀:炎羽。分享就有奖,参与就有惊喜。快看看大神为我们准备了什么好东西吧!

分享活动就有礼

分享活动就有礼

【精彩活动早知道】

春节、情人节、元宵节……二月是个节日扎堆的月份,也是我们福利爆棚的时刻。整个二月,我们都将伴随着放利和奖品度过。小伙伴们赶快做一个活动日程表,免得错过了精彩的活动,少拿了成堆的奖励。

温馨提示:活动日程表:

1、2月13日,打城战,庆新春,双倍奖励等着你;

2、2月15日,每日登陆游戏送大量宝石券

3、2月15日,元宵节团圆,天龙送上融魂丹:锦鳞

4、2月21日,黄金逆袭日,抢九天玉碎

5、2月29日,轮盘抽奖大放利,可爱坐骑:憨宝熊等着你。

华美赤羽等你拿

华美赤羽等你拿

多多活动,海量福利,登陆就有奖,来玩就有礼。《新天龙八部》用丰厚的大礼,给你2016年一个好的开端,祝福广大玩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快乐!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汇聚一亿人份的江湖缘,维系一亿人份的天龙情!全新资料片“犒赏群雄”欢聚公测。欢度春节,福利大家享!

军饷赏英雄,年年好心情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