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紫微灵魄送英雄《新天龙》黄金逆袭即将开启

2016-02-19 10:17:45

新春已过,节后综合征袭来,困倦、懈怠、提不起精神战江湖啊!不在状态?你需要《新天龙》丰厚的节后大礼,刺激兴奋神经,开创一个新年的好开端。融魂丹:锦鳞、金蚕丝、紫微灵魄、九天玉碎、玉华灵泉、龙纹……此番好礼数量大,种类全,彻底根治节后综合征!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新服今日火爆开启:

唯美双线【长歌】

看花灯,玩天龙,得大礼

看花灯,玩天龙,得大礼

【黄金逆袭奖励丰厚】

活动时间:2016年2月21日

新春刚过,新天龙携重磅大礼给广大玩家拜个晚年!蹴鞠活动128倍经验,闪亮大放送!同时,黄金逆袭活动再次开启。参与就有机会获得金蚕丝、坐骑:闪电貂、紫微灵魄、九天玉碎、玉华灵泉、龙纹等好礼。心动不如行动,准时参加活动吧!

点击进入专题,查看活动详情>>>

新年新气象

新年新气象

【玩转元宵节】

活动时间:2016年2月15日——2016年2月28日

元宵节马上就要到了!吃元宵,赏花灯,打灯谜是自古以来的民俗传统。参与趣味的元宵节活动,打灯谜,煮元宵,玩小游戏,不仅充满乐趣,还有机会获得天灵丹、玉华灵泉、金蚕丝等,有可能获得融魂丹.锦鳞!

亲手煮元宵

亲手煮元宵

【每日登陆送宝石】

活动时间:2016年2月15日——2016年2月21日24:00

雪冷霜严辞旧岁,日迟春暖早迎新。既然春已暖,花将开,天龙的每一天也必将充满希望和惊喜。每日登录即可免费领取元宝道具奖励哦,3级宝石兑换券送给勤劳的你!

红红火火开工大吉

红红火火开工大吉

【幸运转盘送坐骑】

活动时间:2016年2月29日——2016年3月13日24:00

春天的脚步近了,各位少侠们是否每天沐浴在明媚的春光里计划日后的江湖之路呢。活动期间,转动轮盘抽奖可获得至尊强化精华、虹耀石、真元精珀等大礼,还有碧梦莲华、坐骑:憨宝熊让你的春天多姿多彩。

萌熊坐骑的暖暖拥抱

萌熊坐骑的暖暖拥抱

虽然不舍,美好的春节还是离我们远去了。整理心情,重装上阵,是每位大侠的首要任务。一年之计在于春,在万物复苏的季节,在充满希望的新年伊始,我们只有抓住机会,把握每一次大礼,方不辜负春的恩泽!

整理心情,重装上阵

整理心情,重装上阵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汇聚一亿人份的江湖缘,维系一亿人份的天龙情!全新资料片“犒赏群雄”欢聚公测。欢度春节,福利大家享!

军饷赏英雄,年年好心情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