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新天龙》荣获中国游戏风云榜最受欢迎端游

2016-02-19 18:02:04

恭喜《新天龙八部》在第十二届“中国游戏风云榜”评选中力压群雄,荣获“十大最受欢迎客户端游戏”殊荣。这是新天龙本年度第三次获奖,也体现了这款3D中国风武侠网游在中国网民心中的地位始终如一,不可动摇。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新服今日火爆开启:

唯美双线【长歌】

恭喜天龙八部荣获2015年“十大最受欢迎端游”

恭喜天龙八部荣获2015年“十大最受欢迎端游”

2015年12月15日,第十二届“中国游戏风云榜”评选正式启动。中国游戏风云榜不仅见证了中国游戏的发展与变迁,同时还通过榜单票选和报告等方式准确反映了整体市场的分布格局及来年市场走势。中国游戏风云榜已成为一年一度国内由游戏用户共同参与的盛典,获得了破亿玩家的认可和参与,逐步树立了自身在游戏行业和用户认知中的标杆。

本届风云榜以“不忘初心”为主题,希望游戏厂商与玩家们共同去寻求最初玩游戏的感受。共有179家企业,总计430款游戏参与。在众多竞争对手中,《新天龙八部》脱颖而出,以绝对的优势稳稳的排在“最受欢迎网络游戏”的前十名。

天龙本色,武侠之魂

天龙本色,武侠之魂

《新天龙八部》能够荣获“十大最受欢迎客户端游戏”殊荣,除了玩家的支持与厚爱,也与游戏本身的品质息息相关。自2007年《天龙八部》正式公测以来,已经走过8个年头,在这8年里,国内网游市场纷纭变幻,《天龙八部》凭借其浓浓的中国风特色和出色的游戏设计理念,在网游界占据了牢固的地位,聚集了大批的忠实玩家。时至今日,《天龙八部》注册用户超过5亿,多少人的武侠心始于天龙,江湖梦圆于天龙。

2016,我们会更好

2016,我们会更好

勿忘初心,选你所爱!《新天龙八部》给我们带来的,是回忆,是温暖,是怀念;有创新,有改变,有惊喜!感谢广大玩家的大力支持,2015,我们携手走过;2016,我们共同开创!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汇聚一亿人份的江湖缘,维系一亿人份的天龙情!全新资料片“犒赏群雄”欢聚公测。欢度春节,福利大家享!

军饷赏英雄,年年好心情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