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造星计划!《新天龙》万元实物奖招募签约主播

2016-03-03 10:10:11

也许你有出众的相貌,也许你有美妙的歌喉,也许你有逗比的天赋,也许你有绝妙的创意,也许你只是有一颗想表现自己的心……《新天龙八部》将为你提供展现自己的平台,成就梦想的机会。“天龙秀场”首届玩家主播选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万元实物大奖,宝贵的培训机会,也许你就是明日之星!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新服今日火爆开启:

唯美双线【长歌】

美女热舞,帅哥吟唱,尽在视频

点击报名,你就是明日之星>>>

【玩游戏也能赚元宝】

展现天龙玩家的真是风采,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明星,是我们的宗旨。成为天龙主播,不仅能获得丰厚的游戏收入,更能一“秀”成名,成为新的国民级偶像!万元实物奖励、海量元宝大礼、直播礼物换元宝,新人高额底薪……主播收益多多!一边玩游戏,一边赚元宝,一边功成名就,这样的好机会,你一定不会错过的!

美女玩家主播

美女玩家主播

【亿级观众的平台】

作为国内人气最高的网络游戏之一,《新天龙八部》拥有超过5亿的注册用户。成为新天龙主播,自然可以获得数以亿计的玩家关注,官方24小时全平台丰富资源的大力推广,高频率打造主播天团

美女玩家主播

美女玩家主播

【打造全民偶像】

签约主播将获得官方集中培训,全方位包装,量身打造专属栏目,普通玩家也能踏上明星之路。豪华MV,万人演唱会,加入我们,你就是明日之星!

帅哥玩家主播

帅哥玩家主播

每个人,都有一个明星梦。现在,这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就在你面前,无本万利,好处多多。动动手指,抓住这个近在咫尺的机会,敢秀,你就来!

美女玩家主播

美女玩家主播

帅哥玩家主播

帅哥玩家主播

美女玩家主播

美女玩家主播

美女玩家主播

美女玩家主播

帅哥玩家主播

帅哥玩家主播

美女玩家主播

美女玩家主播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汇聚一亿人份的江湖缘,维系一亿人份的天龙情!全新资料片“犒赏群雄”欢聚公测。欢度春节,福利大家享!

军饷赏英雄,年年好心情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