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金庸92岁贺寿晚会 《新天龙》3月10日YY:8163火爆直播

2016-03-09 19:34:00

我们曾经都有过一场武侠梦,也正因为这个共同的武侠梦,我们才在《新天龙八部》中相遇在一起。为我们编制这个武侠梦的金庸老先生,将在3月10日迎来自己的92岁大寿!金庸不老,不老的金庸,《新天龙八部》也将为金庸老先生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祝寿晚会。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金庸专属新服3月10日火爆开启:

唯美双线【一代宗师】

不老的金庸92岁大寿

不老的金庸92岁大寿

【不老的金庸祝寿晚会】

金庸笔下,谁才是你心目中的大英雄?你是否还记得青葱岁月中,那本藏在课桌下泛黄的金庸小说?你梦里的梦姑,又是那般摸样?让我们来齐聚一堂,一起来聊聊我们心中的江湖,共同为金庸老先生说上一句:生日快乐!3月10日晚8点,让我们共同相约官方YY频道:8163频道,为金庸祝寿!

祝寿新服“一代宗师”永久紫电相送

祝寿新服“一代宗师”永久紫电相送

北京玩家畅游总部为金庸祝寿合影

北京玩家畅游总部为金庸祝寿合影

北京玩家畅游总部为金庸祝寿蛋糕

北京玩家畅游总部为金庸祝寿蛋糕

【情怀满溢福利之夜】

这是不单一场武侠情怀满溢的祝寿之夜,也是《新天龙八部》周边豪礼的福利之夜。3月10日晚8点,YY8163频道的金庸92岁祝寿活晚会,不单包含了丰富多彩玩家节目,更有稀有游戏坐骑、限量手办、豪华福利周边作为祝寿晚会奖品,赠送给到场的幸运玩家!祝寿嗨到不行,奖品拿到手软!

上海玩家为金庸贺寿聚会合影

上海玩家为金庸贺寿聚会合影

上海玩家为金庸贺寿聚会签名

上海玩家为金庸贺寿聚会签名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汇聚一亿人份的江湖缘,维系一亿人份的天龙情!全新资料片“犒赏群雄”欢聚公测。欢度春节,福利大家享!

军饷赏英雄,年年好心情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