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热烈庆祝《新天龙》荣获游戏行业“金手指奖”

2016-03-23 10:40:43

3月19日,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发起的"中国杭州游戏产业发展研讨会"正式落幕,国内外多家知名游戏厂商参加此次研讨会。会议除了有行业精英分享各自的前卫观点之外,2016中国杭州游戏产业发展研讨会还进行了2015年度"金手指奖"的颁奖。《新天龙八部》再次力压群雄,荣获"金手指奖"。也体现了这款中国风武侠网游在中国网民心中的地位不可动摇。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金庸专属新服今日火爆开启:

唯美双线【一代宗师】

新天龙,中国人的武侠梦

《天龙八部》系列自上市以来,因其浓郁的中国风、丰富的的玩法,一直受到玩家的欢迎,公司也一直倾注强大的研发团队,进行后续研发。不知不觉,《天龙八部》已经走过8个年头,在这8年里,国内网游市场风云变幻,《天龙八部》凭借武侠概念和出色的游戏设计理念,在网游界占据了牢固的地位,聚集了大批的忠实玩家。时至今日,《天龙八部》注册用户超过5亿,多少人的武侠心始于天龙,江湖梦圆于天龙。

恭喜天龙荣获金手指奖

秉承着精品研发理念,《新天龙》在设计和玩法上的与时俱进。全新强化的社交玩法将天龙打造成一个完善的玩家互动社区,给玩家最好的游戏体验。"天外江湖"的大型跨服玩法,衍生出各种丰富多样的角逐和战斗。去年10月全新加入的五城争霸战斗格局,更是将新天龙,平衡了PVE玩家和PVP玩家的各种需求。

精品网游,武侠经典

风光秀丽

坚持用户导向,以玩家的需求为核心,还原最真实的古风江湖,给玩家最好的游戏体验,一直是《天龙八部》秉承的理念。在2016年,新天龙将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多改变,更多创新。立足原著,扎根武侠,新天龙用不一样的视角,演绎我们青春时代的梦。

遵循原著的场景设计

春暖花开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汇聚一亿人份的江湖缘,维系一亿人份的天龙情!全新资料片"犒赏群雄"欢聚公测。欢度春节,福利大家享!

军饷赏英雄,年年好心情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