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天龙9年,倾听千名玩家最真实的表白!

2016-05-19 09:00:00

9年时光,一笔带过了我们的整个青春。一晃之间,我们仿佛还是当年那个懵懂的少年,带着好奇与冲动,进入了一个名叫《天龙八部》的武侠世界。闯荡江湖,行侠仗义,或与好友仗剑远行,或与恶势力缠斗到底。那个时候,我们是快乐的,也是充实的。心中,有武侠梦可追;身边,有知己好友并肩;远方,还有等你归来的那个她……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新服今日火爆开启:

唯美双线【似水流年】

天龙美景,小桥流水

天龙美景,小桥流水

为庆祝天龙九周年,新天龙官方微信平台发起了“对天龙表白”的活动,收集了数千条语音信息,这些语音都是玩家发自肺腑之言,浸透了对天龙的爱。快来听听这些表白吧,可能有人提起你哦!关注新天龙官方微信号:cyoutlbb,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发出你的声音吧!

查看更多玩家留言,请移驾9周年专题>>>

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天龙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天龙微信

玩家周年留言视频

洛阳城还在,街道依旧熙攘热闹;燕王古墓还在,依旧充满了竞争与战斗;束河古镇还在,依旧细雨幽幽恬淡安适;夜西湖还在,依旧唯美浪漫情人成双……这些熟悉的景色依旧,这里依然是你爱的那个江湖。9年过去,这些仿佛成为一丝一缕的线索,成为你与天龙之间解不开的羁绊……

9周年视频

熟悉的场景

熟悉的场景

静谧的浪漫

静谧的浪漫

“一个游戏,让我遇见了你,一个游戏,让我们从毫不认识,到好朋友,一个游戏,让我们相知相守,相互依偎,一个游戏,让我觉得很幸福!

——晨晨”

“玩了八年,天龙陪我八年,感谢你的陪伴,希望还有下一个八年!

——挪威森林”

“花开花落,人来人往,玩的不是游戏,而是一种对天龙的感情,一种回忆。

——FreeLoop.”

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表白,背后隐藏着一段段难以忘怀的故事。天龙的玩家,有着最深沉的爱。他们可以陪着天龙走过9年的漫长岁月;可以一起登上颠覆,创造辉煌;也可以并肩迎接低潮,绝处逢生。天龙的每一次更新,每一个版本,每一次努力,都有你们的见证。感谢玩家的陪伴与支持,因为有你,天龙更精彩!

凭栏远眺,却没有你的陪伴

凭栏远眺,却没有你的陪伴

我等你回来

我等你回来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汇聚一亿人份的江湖缘,维系一亿人份的天龙情!全新资料片“袖里乾坤”今日暗影公测。全新杀器,开创PK新时代!

天山童姥归来,全新暗器免费升级!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