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新天龙》携手京东game+,为你定制一个江湖

2016-07-07 11:21:54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玩好游戏,首先你要有好的外设,才能如虎添翼,事半功倍!为了庆祝天龙八部九周年,新天龙与京东game+携手,首次推出天龙八部定制外设。当你的名字与新天龙连在一起,这就是单独为你定制的江湖!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新服今日火爆开启:

唯美双线【似水流年】

《新天龙》携手京东game+共庆九周年

《新天龙》携手京东game+共庆九周年

新天龙的九年,是值得纪念和回味的。在九年里,我们有无数的情感纠葛。江湖豪情一笑过,爱恨情仇心中留。这些存在脑海中和硬盘中的纪念,是时候让他们活在现实里了!此次新天龙携手京东,推出天龙八部定制外设。那些你记忆中的画面将首次被搬到生活中,出现在你的书桌上。用天龙键鼠PK,将满满豪情握在手心,自然勇气百倍,一往无前!

进入专题,定制属于你的天龙八部>>>

天龙键盘

天龙键盘

天龙键盘

天龙键盘

想过你的名字,有一天会与天龙LOGO写在一起么?想在纪念日,偷偷给你心爱的TA一个惊喜么?新天龙首次推出的私人订制外设限量款,你的名字也可以出现在键鼠套装上面,配上闪亮的呼吸灯,柔和的七彩光晕下,那种荣耀感和幸福感油然而生!这一次只为你一人……

定制你的江湖

定制你的江湖

购买天龙定制外设,还会获得各种珍稀礼品!包含专属称号:京东游戏达人、京东游戏joy珍兽笼:东仔、坐骑:黄巾力士、还有几率获得永久时装:飞龙乘云!

天龙鼠标

天龙鼠标

天龙鼠标

天龙鼠标

不购物,也有礼!每日登录游戏后可增加1次抽奖次数,参与抽奖将有机会获得海量代金券!真金白银,货真价实,不抽后悔!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汇聚一亿人份的江湖缘,维系一亿人份的天龙情!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