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新天龙》豪情PK月 决战天下英雄

2016-07-30 09:20:55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全新资料片“群雄逐鹿”今日铁血公测!豪情PK月活动也于今日正式启动,四大活动等你挑战。即日至8月14日,各位英雄只要完成战盟守备、战盟战备、活跃值三大活动挑战即可领取豪情大礼包,完成第四项活动挑战--参加蹴鞠,即可获得一次机会抽取额外奖励。虹曜石、天马、月马香驹、素挽玄裳,多样好礼等你抽取。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情缘新服

唯美双线【三世情缘】

唯美双线【矢志不渝】

《新天龙》新资料片“群雄逐鹿”今日铁血公测

《新天龙》新资料片“群雄逐鹿”今日铁血公测

【活动一】

备战君临,英雄愿战!在激烈的战火之中,愿意用热血和时间去为战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只要在活动期间至少12天每天都完成1轮战盟守备任务,即可完成“君临之战好战分子”活动挑战,旗开得胜,攻克第一关挑战。

战争一触即发

战争一触即发

点击查看豪情PK月活动任务详情>>>

【活动二】

备战君临,英雄能战!在这个夏天释放自己的激情,战出自己的水平,只要在活动期间至少完成1轮战盟战备任务,即可完成“君临之战积极分子”活动挑战,披荆斩棘,成功闯过第二关。

战火漫天

战火漫天

【活动三】

备战君临,英雄常战!常战英雄,积极行走于天龙江湖,各位英雄只要最少累计12天,每天的活跃值达到150以上,即可完成“7月29日资料片'群雄逐鹿'活跃分子”活动挑战,获得豪情天下礼包,胜利在望,完成第三关挑战。

兄弟们,一起战!

兄弟们,一起战!

【活动四】

翻越了前三座大山,迎来了最终关卡挑战,只要各位英雄完成一次蹴鞠即可顺利完成全部挑战。8月7日19:00-23:00开启蹴鞠活动,全服76.8倍,新服128倍海量经验疯狂来袭!是挑战,也是福利,最终挑战,一举拿下!

四大活动等你挑战

四大活动等你挑战

超强福利,嘉赏英雄。完成全部四项活动挑战后,除了获得豪情天下礼包(内含金蚕丝、玄灵丹、至尊强化)外,还能获得一次转盘抽奖机会,有机会获得虹曜石、天马、月马香驹、素挽玄裳等多样好礼。有经验,有奖励,有福利,你还在等待什么?

多样好礼,等你抽取

多样好礼,等你抽取

豪情PK月,各路英雄,各展所长,激情PK,决战天下英雄,豪情万丈名满江湖!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7月全新资料片“群雄逐鹿”7月29日铁血公测!君临之战升级2.0版,游戏也能抢红包!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快手账号263538666,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