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众神之战!《新天龙》全球争霸赛16强今日开战

2016-10-11 09:24:18

经过一个多月的浴血角逐,《新天龙》全球争霸赛已经走过了服务器预选赛、大区赛、总决赛小组赛,即将从今日起正式开启最刺激、最残酷的淘汰赛。16支代表了天龙各区精英的战队,一路披荆斩棘脱颖而出,即将捉对厮杀,上演精彩绝伦的旷世之战。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今日推荐新服:

唯美双线【三世情缘】

唯美双线【矢志不渝】

点击欣赏超燃16强风采展示视频>>>

通往总冠军之路,谁将最终登顶?

通往总冠军之路,谁将最终登顶?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在刚刚过去的小组赛中,来自各大区的佼佼者们将自己最闪亮的一面展示给了天龙世界。兼具幸运与实力的“梦之队”,9人出场仍然无悬念杀进16强的“不灭战狂”,凭借均衡配置、稳扎稳打的“皇族神话”,高爆发高输出一路高歌猛进的“唯我独尊”等等强队,都让关注争霸赛的观众们大呼过瘾。一场场精彩刺激的战役视频,让大家也仿佛沉浸在那激烈的氛围中。

全球争霸赛总冠军奖励

全球争霸赛总冠军奖励

【看今朝·众神战不休】

10月11日、10月12日两天,即将开启全球争霸赛16进8比赛,随着比赛进程,参赛队伍的实力也越发强大,几乎每一场都是火星撞地球的强强对决。各支队伍的粉丝纷纷在各大玩家社区声援自己喜爱的战队,各个服务器的玩家也以自己所在服务器的战队为荣。让我们共同祝福这16支武林劲旅,在激烈的比赛中发挥最好的自己,成就天龙生涯中最经典的战斗传奇。

全球争霸赛亚军奖励

全球争霸赛亚军奖励

【英雄会·线下来聚首】

《新天龙》第六届全球争霸赛将于2016年10月22日,举办于北京。届时4支天下最强队伍将齐聚一堂,由享誉天龙武林之大神领队,现场切磋,一展旷世绝技,以角逐天下第一之殊荣。值此年度武林盛典,主办方诚邀天下英雄共聚一堂,一睹大神风采,共话武学真谛。现场除却激烈比赛,更安排众多抽奖与互动环节,更有关于新版本的精彩爆料,必保各位宾朋不虚此行。北京周边玩家可以就近前往。路途遥远不及前来现场聚义者,亦可通过畅秀阁一睹大赛盛况。

有意愿报名的玩家,可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论坛对应帖子下方留言报名,最终现场观众将在报名玩家中产生。

全球争霸赛季军奖励

全球争霸赛季军奖励

巅峰对决,只为兄弟战今生

巅峰对决,只为兄弟战今生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全新门派“鬼谷”王者驾临。神机百变,谋定天下!天龙庄园玩法系统,为甜蜜爱侣打造浪漫小窝。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