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拉风哥VS王大妈!聚焦10月22日争霸赛线下总决赛

2016-10-21 09:42:05

江湖最高武学盛典,天龙最大明星赛事,2016年新天龙第六届全球争霸赛现已进入最高潮!10月22日,四支天龙最强战队过关斩将,汇聚北京,即将开启两场火星撞地球的巅峰对决!冠亚军争夺战对阵:唯我独尊VS君临天下;三四名争夺战对阵:無可取代VS"鹤儛メ天下。大家可以通过直播观看比赛。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今日推荐新服:

唯美双线【三世情缘】

唯美双线【矢志不渝】

10月22日全球争霸赛线下决赛

10月22日全球争霸赛线下决赛

唯我独尊,去年争霸赛的亚军战队,实力强悍毋庸置疑!由知名大神拉风哥、青青子衿、百里弥斯、百里弥凉、百里冰焰合组的战队,此届争霸赛中最有实力问鼎冠军的战队,而且战队3进阶打手众多,无论是奶妈实力,还是打手实力,都是强悍至极的,门派配置方面,几乎看不出弱点。同时战队拥有专业的选手团队,战术也是老道多变。

唯我独尊战队队标

唯我独尊战队队标

点击第六届全球争霸赛专题,欣赏大神风采>>>

君临天下,由可爱领衔的战队,同样是星光闪烁,大神众多。其中火神“王大妈”这个亲切的名字已不仅仅是一个ID,这是一段与江湖并存的传奇。大妈在全球争霸赛的这个舞台上可谓是一波三折,在第五届全球争霸赛中,各路大神纷纷空降,助大妈圆了四年冠军梦。今年君临天下在此届争霸赛上,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精彩的比赛。即使是8进4比赛中,灵魂人物开场遭集火,战队阵脚不见丝毫混乱,战队成员之间的配合很是老道。

君临天下战队队标

君临天下战队队标

鹤儛メ天下,老牌大神哈尼的战队,去年争霸赛16进8的比赛中,在对战黑衣大神所在的战队时,他们以连胜2场的战绩,晋级八强。相比去年,今年此战队新增了一个百万明教!战队打手实力粗暴,团队作战打法犀利,逆转赛中的常胜将军,此届争霸赛里的最强黑马!

鹤舞天下战队队标

鹤舞天下战队队标

無可取代,大神宇文拓的战队,也是天龙风云人物一枚,战队整体实力不俗。在8进4的比赛中,并没有尽全力,似乎有隐藏实力的嫌疑!期待在后面比赛中有更惊艳的表现。战队操作风骚犀利,团队作战战术多变!不排除后期突然打造的可能,一言不合就在决赛中大爆冷门。

无可取代战队队标

无可取代战队队标

【线下争霸赛 观众选手都有奖】

本次争霸赛对参赛队伍的奖励非常丰富,总冠军可以获得特殊外形娲皇龙蟒、冠军纪念奖杯、全服洛阳校场雕像、武圣封授印、骁龙霸铠永久时装、绝云炎龙永久时装等众多重磅奖励。亚军以下其他参赛队伍也将获得价值不菲的各种奖品。

争霸赛冠军奖励

争霸赛冠军奖励

现场参赛观众除了各支队伍的助威团,绝大多数是通过官方微信、微博、论坛征集的热心玩家。对于这些对争霸赛抱有极大热忱的玩家,官方也提供了丰厚的伴手礼:印在门票上的霜雪龙魂时装+地火离炎兽坐骑礼品码、萌萌哒蛋蛋鸡,还有由月盛斋与果园老农提供的西梅与熟食礼盒。

线下争霸赛舞台预览图

线下争霸赛舞台预览图

活动现场除了送给玩家的伴手礼,还会进行两轮惊喜大抽奖。第一轮抽取雷蛇名品鼠标、键盘、三星C27F591FD超薄竞技曲面显示器,第二轮抽取三款周大福天龙金饰吊坠,更有永久紫电、大风(180天)、云霄羽翼(180天)、重楼银戒指等超震撼大奖!

特殊外形娲皇龙蟒

特殊外形娲皇龙蟒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全新门派“鬼谷”王者驾临。神机百变,谋定天下!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