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江湖危机鬼谷来袭,全民领取阵营礼包

2016-11-15 09:47:22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第十二门派将于11月17日来袭。天龙史上首个纯反派职业“鬼谷”邪魅降临,五重阵法,颠覆现有江湖格局,以一己之力对抗十一大派,书写全新的江湖传奇。随着两大阵营对抗进入高潮,支持对立双方的玩家可以开始领取各自阵营礼包,备战11月17日新的战场!

礼包使用说明:

1、本礼包仅可在11月17日0时后使用,有效期7天,建议17日当日激活;

2、鬼谷职业仅可激活鬼谷礼包(内含鬼谷80门派坐骑、鬼谷进阶时装);

3、非鬼谷职业仅可激活同盟礼包(内含地火离炎兽、云酥梦裳时装);

4、该礼包每个角色仅可兑换一次,兑换请前往大理龚彩云(172.122)处兑换。

扫码领取阵营礼包

扫码领取阵营礼包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新服即将火爆开启:

【纵横双线-天下为棋】

【纵横双线-只手遮天】

【纵横双线-倾覆江湖】

【纵横双线-无法无天】

江湖大危机生死大对决

江湖大危机生死大对决

【鬼谷震撼来袭,江湖最大危机】

鬼谷派降临,打破了江湖长久的宁静。死亡通知书宣告死期;萧峰大侠飞书示警;血手组织为虎作伥;反鬼谷同盟直播围剿;十一大派誓师同盟;鬼谷派暗杀同盟高手资料曝光……每一个事件的背后,都隐藏着惊心动魄的江湖博弈,每一场战斗下来,都充满着残酷而激情的江湖本色。

鬼谷血腥屠戮十一大派

鬼谷血腥屠戮十一大派

终于,当对峙进入最高潮,玩家已经加入两大阵营完毕后,鬼谷与同盟各自向支持者发放战备军饷!

全民大对抗,全民领军饷

全民大对抗,全民领军饷

【两大阵营对峙,全民备战新版】

点击领取礼包页面,一幅入侵与反抗的悲壮史诗被缓缓打开。耳畔响起鬼谷职业主题曲《天下围棋》苍凉的音乐、辅之以血色画面与冷艳女鬼谷的背影,显得神秘而激昂。“天劫数,鬼谷出,血洗江湖,天下震怒!”。

邪魅鬼谷,浩劫之源

邪魅鬼谷,浩劫之源

血腥的屠戮不断上演,整个江湖,风雨飘摇。终于,十一大派决心尽弃前嫌,誓师同盟,反击鬼谷。在这场武林前所未有的大对决中,没有人能置身事外。

加入鬼谷阵营

加入鬼谷阵营

是与新的枭雄一起征服武林?

加入同盟阵营

加入同盟阵营

还是坚守对自己门派的信仰?

你将做何选择?

你将做何选择?

玩家选择完毕后,即可领取对应阵营的礼包。分别为“鬼谷灭世礼包”与“同盟战备军饷”。需要注意的是,一旦你加入了某一阵营,将不能再领取敌对阵营的道具。否则就会杯具……

不能领取敌对阵营礼包

不能领取敌对阵营礼包

【全民备战发军饷百万现金送福利】

值此前所未有之旷世决战,大宋朝廷向各路英豪发布了包括“人人领现金”、“百万现金送老友”、“玩新服领现金红包”等多重军饷,分赴四方,让各路武林豪杰得以充分准备,备战11月17日鬼谷来袭。

百万现金,犒赏群雄

百万现金,犒赏群雄

活动一:预约礼包全民在线抽紫电、iphone7P

登陆活动页面预约礼包,即有机会抽取888元现金红包大奖!完成累计在线任务更有机会获得包括2888元现金红包、永久紫电、iphone7P、云霄羽翼、天马等重磅豪礼!

点击预约全民备战礼包>>>

活动二:百万现金送老友领1888元超大红包

为馈赠支持天龙多年之江湖老友,大宋官府特发布双重老友现金奖励,666元现金红包、必得紫微灵魄!老玩家入驻11月17日新服更有机会领取价值数千元的20重大礼!

点击领取百万老友红包>>>

活动三:玩转纵横新服领取专属福利

为了让更多豪杰得以参与这场旷世决战,内含四组新服的全新大区“纵横双线”即将于11月17日震撼开启。四组新服分别名为:纵横双线-天下为棋、纵横双线-只手遮天、纵横双线-倾覆江湖、纵横双线-无法无天。全新的战场,全新的江湖,两大阵营的豪杰们,来新区一决胜负吧!

值得一提的是,各路英豪可以通过扫码接取英雄帖,通过考核后即可领取新区专属奖励。在活动期间,首次进入四组新服及达到80级(装评≥8000),可参与两次抽奖,最高奖励为3000元现金红包,更有多重热门道具派送!

点击接取英雄帖玩转新服>>>

活动四:玩鬼谷送福利,全民抽天马

11月17日-12月1日,全服装备评分最高的前十名鬼谷玩家可以获赠永久紫电、黑天马、沧澜羽翼等坐骑。截至到12月6日24点,所有等级≥90级的鬼谷职业玩家均有机会抽取白天马等重磅豪礼。

点击关注新服福利活动>>>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

狂欢活动火爆来袭,新手欢乐月、新服欢乐月双重加成,十二重大礼重磅袭来,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天龙做不到。多倍经验助你光速冲级,升级还有好礼拿;各种抽奖让你乐不停,珍稀道具装满包;下副本,打BOSS不只有固定奖励,还有额外排行榜大奖……百万现金送老友,老账号回归好处更多!七级宝石和重楼,助你名扬江湖!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

只手遮天,倾覆江湖!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