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鬼谷VS峨嵋,谁是大奶?峨嵋暂时无可取代

2016-11-25 11:26:12

只手遮天,倾覆江湖!鬼谷,《新天龙八部》2016年全新推出的门派,在团队定位主要为辅助。五大奇阵掌控全局,能奶能控能输出,将在未来的团战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鬼谷的全能是不是会对同为辅助的峨嵋派产生一定的冲击呢?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新服今日首推:

纵横双线【倾覆江湖】

其他新服

纵横双线【天下为棋】

纵横双线【只手遮天】

纵横双线【无法无天】

鬼谷出世,掌控天下

鬼谷出世,掌控天下

【医师峨嵋】

峨嵋弟子是救死扶伤的医师,其中高手甚至能医死人肉白骨,江湖地位无人可以取代。此外峨嵋武学亦有狠辣之处,必要时也可成为令人畏惧的杀手。无论在PVP还是PVE中,都是无法缺少的重要存在。

救死扶伤,悬壶济世

救死扶伤,悬壶济世

【强控鬼谷】

而鬼谷一派,武学轻杀伐,重奇谋。弟子皆习得顶级内功心法,常常催动内劲便可伤敌百步之外。其招式暗合天地玄机,术数万法之妙,如云如水,避无可避。门中弟子往往可在恰当时机,以一己之力摆下诸多奇阵,便可扭转胜败之局。

五大奇阵

五大奇阵

【鬼谷VS峨嵋】

鬼谷虽然有治疗的技能,但是并不能完全取代峨嵋在团队中的地位。在战局中,鬼谷依然是以控场为主,运用各种阵法,通过正反增益,提高团队整体战斗力,降低团队弱点,并干扰对手攻击节奏,从而掌握战斗先机。峨嵋主力治疗,配合鬼谷的增益技能,给整个团队持续补给。

正反增益

正反增益

【鬼谷PK峨嵋】

当鬼谷与峨嵋交手过招,必须短时间内释放强大火力,如果不在最短时间内解决峨嵋,很可能败给峨嵋强大的持续战斗力。对峨嵋来说,鬼谷的控制技能也是对其操作的一个威胁。干扰峨嵋攻击的同时也干扰峨嵋自保,加上鬼谷的加血技能,如果想取胜,峨嵋要尽量的拖延时间,保存实力,伺机取胜。

高手对决

高手对决

仙气十足

仙气十足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

2016年度资料片“鬼谷奇谋”将于11月17日开启灭世公测。狂欢活动火爆来袭,新手欢乐月、新服欢乐月双重加成,十二重大礼重磅袭来,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天龙做不到。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

只手遮天,倾覆江湖!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