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新浪游戏首届玩家盛典将启,报名得iPad PRO

2016-12-22 16:54:30

中国首届人气玩家票选活动——玩家盛典《新天龙八部》火热报名中!玩家只要发布话题微博即可参与报名,人气玩家将晋级进入投票阶段,最终评出游戏人气王大奖。人气王将获得iPad PRO,晋级亦有大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新服今日首推:

纵横双线【倾覆江湖】

其他新服

纵横双线【天下为棋】

纵横双线【只手遮天】

纵横双线【无法无天】

首届玩家盛典,点击拿奖>>>

首届新浪游戏玩家盛典

首届新浪游戏玩家盛典

【参与流程】

报名阶段: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14日——2017年1月11日

参与方式:

所有《新天龙八部》玩家均可通过发布微博或微博文章参加活动,微博内容需包括:

1、同时加入#微博玩家盛典#和#新天龙八部#两个话题;

2、讲述自己的游戏经历,事迹,感受,以图片或视频形式展示

晋级阶段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8日——2017年2月14日

海选结束后我们将从人气较高的游戏中,选出近10名新天龙八部玩家晋级进入投票阶段,对应玩家将获得大礼包一份(此阶段需确认晋级玩家及游戏身份)。

游戏人气王诞生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5日——2017年2月17日

活动投票选出新天龙八部人气王,赢得游戏专属极品大奖Apple iPad PRO

玩家盛典颁奖

活动时间:2017年二月底——三月初

获奖玩家将受邀参加新浪游戏豪华线下玩家盛典,颁发人气王奖杯和游戏极品大奖,微博“新天龙八部游戏人气王”加V认证。

多重大奖好礼多!

多重大奖好礼多!

【多重获奖】

1、游戏人气王大奖

新天龙八部将投票选出一名玩家获游戏专属极品大奖Apple iPad PRO,微博人气王认证,颁发奖杯。

2、晋级奖

微博人气高的玩家将晋级进入投票环节,并获晋级奖一份,奖品为大礼包一份!50元京东卡,蛋蛋鸡抱枕,天龙雨伞等你拿!

3、海选转发奖

海选期间,转发本条微博,关注“炫耀社区”并@三位好友,将有机会获海量现金红包。

4、投票抽奖

玩家在投票环节参加投票后,即有机会抽奖一次,奖品包括iphone 7手机、Q币、京东卡等。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

2016年度资料片“鬼谷奇谋”将于11月17日开启灭世公测。狂欢活动火爆来袭,新手欢乐月、新服欢乐月双重加成,十二重大礼重磅袭来,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天龙做不到。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

只手遮天,倾覆江湖!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