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绝版称号《新天龙八部》VIP回馈盛典第二弹

2017-01-05 18:51:18

新春将至,《新天龙八部》盛大的回馈活动一波接一波,让玩家们激情澎湃,欢欣鼓舞。就在今日,2016年度VIP回馈盛典第二弹正式启动!辛劳了一年的你们,对游戏的热情不曾冷却,对伙伴的感情不曾淡薄。虽然时光能冲淡记忆,却冲不淡你与《新天龙八部》之间的情缘……这样的你们,是我们最可贵的朋友。在新春到来之际,绝版称号送给热爱游戏的你们!同时还有大量豪礼作为年货,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

【领取至尊福利】

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领取海量福利,绝版称号等你拿,极品材料贺新春!

扫描二维码领奖

扫描二维码领奖

【绝版称号送英豪,材料礼包贺新春】

回首过去的2016年,我们经历了许多。爱情、友情、装备、荣耀……每一次经历,都是一个脚印,一个个脚印,串连成旧一年的记忆。这些记忆,是你,与《新天龙八部》共同拥有的,只关乎我们彼此的回忆。这样的你们,值得被歌颂,被赞美。为了感谢大家对《新天龙八部》上一年的支持与厚爱,绝版称号送给英雄们。这代表着你们的资历,将成为无上的荣耀。

至尊福利只为你

至尊福利只为你

除了绝版称号,还有承载着满满祝福的极品材料送给大家。根据不同的VIP等级,大家能领取到的材料也有所不同。希望这些材料可以给大家带来新年的好运气。

好礼贺新春

好礼贺新春

这是福利的开端,是欢庆的起点。2017年,活动多多,海量福利,来玩就有礼。《新天龙八部》用丰厚的大礼,给你2017年一个好的开端,祝福广大玩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快乐!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

2016年度资料片“鬼谷奇谋”将于11月17日开启灭世公测。狂欢活动火爆来袭,新手欢乐月、新服欢乐月双重加成,十二重大礼重磅袭来,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天龙做不到。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

武动新年,为爱而战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