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情人节活动浪漫降临 新品春装登场

2017-02-07 18:36:34

爱就要大声说出来!《新天龙八部》浪漫情人节活动将在2月8日正式上线,全新幻饰武器登场,玫瑰传情、情定三生、千纸鹤传爱意等节日特别活动即将陆续开启,绝美时装、专属称号、极品珍兽和坐骑,还有海量参与即送的RMB道具见证你们的真情!

情人节活动专题>>>

情人节专属新服浪漫开启:

唯美双线【相濡以沫】

玫瑰传情与爱同行

玫瑰传情与爱同行

【玫瑰传情】

本次玫瑰传情榜活动共分三个阶段,在游戏中赠送玫瑰花或收到玫瑰花,参与榜单的角逐,不仅能向爱人表达心意,还有珍稀奖励!

2月8日-2月10日的“三生挚恋”榜,单服送花排行榜前三名的玩家可获得稀有珍兽逗趣鲨或萌宝猪奖励及专属称号奖励。2月11日-2月13日的“耀世传情榜”,送花排行榜前三名玩家可获得稀有时装、专属称号,排名第一的玩家能获得两件永久时装“龙凤呈祥”,可以染稀有色哦!

珍兽萌宝猪、逗趣鲨

珍兽萌宝猪、逗趣鲨

龙凤呈祥时装

龙凤呈祥时装

而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开启的“万千宠爱榜”,单服送花排行榜或收花排行榜前三名玩家,男性角色可获得稀有坐骑:水碧飞鸢,女性角色可获得稀有坐骑:绛紫飞鸢,同时还可额外获得一个稀有外观武器:樱桃布丁。

坐骑绛紫飞鸢、水碧飞鸢

坐骑绛紫飞鸢、水碧飞鸢

同时,只要是在游戏中送花或者收花,都有额外道具奖励,可以用来兑换稀有时装点缀道具蜜语金丝、稀有庄园家具及专属称号,把这满心的爱意缝在心上人的衣裳上,装点你们爱的家园!

【全新幻饰武器】

如果你为心爱的TA送上限定版“1314朵玫瑰花·五彩爱恋”的话,双方还都可获得五彩爱恋礼盒,有五种外观武器随心选!除了经典的一生一世、绮梦玫瑰和草莓甜筒外,还新增加了两种全新外观武器“幽梦”“柔情”,还有专属单人动作哦!

全新幻饰武器-幽梦柔情

全新幻饰武器-幽梦柔情

【情定三生】

2月8日-2月19日,在洛阳找到邱碧特,和你心仪的异性组成双人队伍去寻找三生石,互相合作把空白的卷轴上的情诗填满,就能获得三生石的祝福和奖励!相信对于心意相通的你们来说,一定能默契完成挑战。如果是夫妻二人组队合作,奖励会更加丰厚!

【定终身礼相随】

情人节活动期间(2月8日-2月19日),所有已经成婚的夫妻可组队前往洛阳(139,182)月老处领取“结婚纪念礼匣”哦!结婚时间越长,将可获得更高价值的奖励噢!

情定三生奖励【坐骑:天河灵鹊】

情定三生奖励【坐骑:天河灵鹊】

【千纸鹤传爱意】

有了喜欢的人却不敢当面表白?别担心!有邱碧特的千纸鹤帮你传达情意!活动期间(2月8日-2月19日),只要等级到达30级,你就可以每天在洛阳(273,242)邱碧特处接取一次“千纸鹤寄深情”任务啦,找到心仪的对象后,悄悄对他/她使用千纸鹤,就能将他/她的名字写在千纸鹤上。写上名字后,把寄托着满满爱意的千纸鹤挂到太湖(159,189)许愿树上,许愿树一定会悄悄帮你送达你对他/她的深情呢。

除了表白,大家还能在洛阳(273,242)邱碧特处接取“挥着翅膀的爱”任务,在许愿树的指引下查看是否有暗恋自己多年的他/她。打开他/她送你的表白纸鹤后,还会收获意外的惊喜哟!

千纸鹤传爱意

千纸鹤传爱意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

武动新年,为爱而战!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