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新天龙八部》演绎武侠版“咋了爸爸”

2017-02-21 10:31:41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家宴!今日有玩家发现,《新天龙八部》全新推出的庄园系统中,家宴玩法让人大跌眼镜,宴席间喝酒行令,不仅能将好友变成硬汉萝莉、蠢萌小动物、抠鼻子如花……还能恶搞好友,让其大跳广场舞……其动作配上音乐,与神曲“咋了爸爸”神同步!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家宴,只吃一顿饭,女神变智障,男神变逗比。

情人节专属新服浪漫开启:

唯美双线【相濡以沫】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恶搞视频《咋了爸爸》>>>

【被玩坏的家宴】

在如诗如画的庭院中,听着风吟鸟鸣,看着满园春色,与三五好友开怀宴饮,真是一大乐事。然而《新天龙八部》的家宴可没那么简单,抓鸡抓鸭,唱歌跳舞,吟诗作对,烹饪美食……一不小心就会被玩家玩坏的!

庄园家宴,举杯同欢

庄园家宴,举杯同欢

徒手抓鸡,无厘头搞笑

徒手抓鸡,无厘头搞笑

抓鸡,这对于城市里长大的孩子,是难得的经历哦。狼狈不堪的抓鸡,却可能抓了一手鸡毛被同伴嘲笑,也可能一只肥美的火鸡,还有可能抓到一只“鸭蛋”?这是什么逻辑?烤肉,折腾了一圈,肚子也饿了,来一块实惠的烤肉补充能量吧!刚才抓到的鸡和钓到的鱼,都可以用来烧烤。是烤成珍馐美味,还是烤成焦烂的废弃物,看大家手艺了!

变身鲨鱼大哥

变身鲨鱼大哥

然而,奖励丰富,经验爆棚,才是家宴最具有吸引力的地方。清清爽爽,经验爆炸,谈笑间收获满满,升级休闲两不误,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乐坏了!

不明觉厉

不明觉厉

【属于你们的温柔乡】

你耕田我织布,你挑水我浇园。你家做私宅,我家当别墅……幸福的生活,从庄园开始。这是只属于你们的小天地,每一寸土地都浸透着柔情蜜意。这里孕育着你们的爱情,开花,结果。

琴瑟和鸣,浪漫温馨

琴瑟和鸣,浪漫温馨

当别人还在秀包裹、秀礼物的时候,你们已经在秀庄园、秀庭院了。用你的心意,打造我们完美的家园,这是每对夫妻秀恩爱的最高境界。爱她,就给她一个家。

让庄园充满爱

让庄园充满爱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

武动新年,为爱而战!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