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新服预约送大风 老友专享回归特权

2017-04-21 10:42:58

十年江湖情,两亿武侠梦!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十周年版,将于4月28日开启情义公测!十载岁月,时空流转,不变的是那份对武侠的执着。江湖不远,我们不散。全新大区周年庆专服即将火爆开启,呼唤老友重回江湖,建功立业,海量专属福利彰显老友尊贵身份!更有老账号换钱、老友狂欢节等活动今日首曝,快查查看你的账号能值多少钱?

4月28日12:00全新大区周年庆专服火爆开启

周年庆专区【三生三世】

周年庆专区【十里桃花】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十年江湖情,两亿武侠梦

十年江湖情,两亿武侠梦

【老账号换钱】

为了庆祝全新资料片“十周年版”公测,我们诚邀老玩家回归体验全新的江湖!此刻老玩家回归新服,可享受老账号换钱福利!付出总会有回报,账号越老越值钱!7级宝石兑换券、永久时装、融魂丹……好东西应有尽有!想知道自己账号值多少RMB?快来查查看吧,我们会根据账号最高角色等级、账号注册时间等综合评定角色价值!

活动时间:4月19日-5月16日

点击查看自己的账号最多少钱>>>

老账号换钱

老账号换钱

【新服预约得大风】

扬鞭策马走过半城烟沙,温酒煮茶看遍洛阳繁华。为庆祝《新天龙八部》十周年,全新大区周年庆专服将在4月28日中午12:00火爆开启!预约入驻新服不仅能领取红曜石、天灵丹、真元精珀、缀梦灵石等好礼,更有机会得到珍稀坐骑“大风”!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快快把握时机,入驻周年庆专属服务器吧!

活动时间:4月21日--5月3日

点击查看详细内容>>>

预约新服得大风

预约新服得大风

【老友狂欢节】

喜迎十周年,福利大放送!送你所需,想你所想。老友狂欢大抽奖,天灵丹、真元珀、紫微灵魄、至尊强化精华……丰厚的奖励还不说,还有保底奖励哦,抽奖必得5个紫微灵魄!是不是很心动?

老友狂欢节

老友狂欢节

VIP新服返利活动也同时开启。符合条件的V4玩家入驻新服,可以领到下图所有奖励!

活动时间:4月19日-5月16日

点击抽取幸运大奖>>>

豪礼送给你

豪礼送给你

海量新玩法,海量福利,尽在4月28日《新天龙八部》十周年版!本次资料片对玩家关注的庄园玩法、雄霸玩法、扫荡玩法、红利商店、刷反刷小等热门玩法都得到了全面优化!更有在线抽奖、黄金逆袭、巡游庆典、天降鸿福、英雄齐聚等热门活动重开,尽享狂欢盛宴。

庄园新玩法

庄园新玩法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第一武侠网游巨作。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