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重奖!《新天龙八部》全球搜寻第两亿名玩家

2017-05-05 09:56:45

十年江湖情,两亿武侠梦!5月9日,即将迎来3D浪漫网游《新天龙八部》十周年的生日,而我们的玩家总数,也即将突破两亿大关!为庆祝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我们准备了三重大礼,面向全球,寻找第两亿名天龙玩家!只要你是第两亿名注册《新天龙八部》的玩家,就将幸运的获得稀有坐骑永久紫电、天龙芯、十周年周边礼包等奖励!机不可失,你是那个幸运儿么?

全新大区周年庆专服今日火爆开启,享12项新服福利

周年庆专区【三生三世】

周年庆专区【十里桃花】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天龙十周年,玩家采访视频>>>

【十年江湖情:天龙玩家的自述】

十年如过眼云烟,从我们身边悄然划过。往昔世间万象,经过十年时间的洗礼,徒留下一张张模糊的剪影。而有些人、事、物,却像是被刻在脑海深处,挥之不去,反倒随着时间的流逝愈发清晰起来。对于天龙的情感,每个人各都不相同。天龙十周年,我们采访了个各行各业的天龙玩家,听听他们心中,对天龙报以怎样的情感。

两亿天龙人

两亿天龙人

【两亿武侠梦:寻找第两亿个玩家】

为庆祝天龙玩家总数已达2亿,特寻找第2亿名注册账号的玩家,奖励三重幸运大奖。获奖玩家会通过活动面、官网新闻、游戏内公告等形式进行公示。请玩家们关注官方渠道放出的获奖名单,以免被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我们会主动联系幸运玩家,并向其赠送永久紫电、天龙芯、十周年周边礼包等奖励。官方不会向玩家索要任何费用,请玩家们注意,不要相信任何除官方以外的其他平台发布的获奖信息。

两亿武侠梦,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天龙芯,2006年第一批天龙服务器CPU

天龙芯,2006年第一批天龙服务器CPU

【名人堂即将推出】

明星的光芒,永远是最闪耀的。无论在游戏中还是生活中,明星的影响力永远是巨大的。在《新天龙八部》中,也有这样的一群闪闪发亮的存在,他们代表着天龙这个江湖中形形色色的人。有的侠之大者,率领千军万马建功立业;有的才华横溢,吟诗作画弹琴长歌;有的嬉闹灵动,无限搞怪游戏江湖……形形色色的人,组成了天龙丰富多彩的江湖。这些人,应被人们记住。名人堂,是天龙的里程碑,上面的每一个人,都代表了天龙的一个里程碑,推动了一个时代的发展。

天龙名人堂,点击查看>>>

天龙名人堂

天龙名人堂

【真爱告白!留言得大礼】

十年天龙,我们走过很多,最难舍的不是游戏本身,而是大家相互结下的难舍情谊。现在,有这样一次机会放在眼前,只要写下“十年·往事书”,即可参与大转盘抽奖,最高有机会获赠天龙八部十周年定制版iphone7P、金羽、融魂丹·游龙、神器礼盒、李秋水手办等惊喜大奖!

写留言,得大奖>>>

真爱告白赢大奖

真爱告白赢大奖

十周年定制版iphone7

十周年定制版iphone7

十年江湖情,两亿武侠梦

十年江湖情,两亿武侠梦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第一武侠网游巨作。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