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新天龙八部》第2亿名玩家现世!已骑紫电去兜风

2017-06-15 10:08:09

十年江湖情未了,两亿武侠梦终圆。就在2017年5月7日00:50:42,《新天龙八部》迎来了第两亿名玩家!两亿,是天龙值得纪念的一个里程碑。天龙公测至今,我们已经积累了两亿名有效用户,打造了一个庞大的武侠世界。回首往昔,不只是为了感叹,更是为了在前行的道路上走的更远。两亿,不是一个结束,而是新征程的开端。

在这里,祝贺第两亿名幸运玩家,我们已将精心准备好的稀有坐骑永久紫电、绝版天龙芯和典藏回忆的十周年周边礼包奉上。希望他在片江湖上开心游戏,体验中华武侠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这片江湖的无限魅力。

新服6月9日19:00火爆开启,享10项新服福利

纵横双线【不见不散】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寻找第2亿名玩家活动页面

寻找第2亿名玩家活动页面

自从5月5日“全球搜寻第两亿名玩家”的活动发布之后,随着页面跳动的数字不断接近“两亿”,官方与玩家们一直在紧张的期待这一刻的到来。终于,2017年5月7日00:50:42,计数器显示“200,000,000”的时候,无双网通大区降龙伏虎服务器的一名天山派少侠,刚刚完成他首次游戏登录。事后当客服人员与他联系,告诉他这个喜讯的时候,他甚至不敢相信,运气来的这么突然。

玩家已骑上紫电去兜风

玩家已骑上紫电去兜风

这名玩家游戏中昵称“芊婳”,现实中是个可爱的大男孩,自幼有个武侠梦,常畅想可以人在江湖,鲜衣怒马,仗剑天涯。由于对金庸先生的作品《天龙八部》的喜爱,而义无反顾的踏上了《新天龙八部》的江湖路。

采访中问及现在在游戏中最开心的事,他笑称是“染衣服,没染几下就出了想要的稀有”。而研究服饰搭配,打扮这个被当做“娘子”的游戏角色“芊婳”,正是他最喜欢的事情之一。有时候他也会去打打架,“调教”一下新人,曾经梦想着的得到武林秘籍,英雄救美,称霸武林,但自称手残的他往往还是被人虐的时候多。他说,江湖那么大,能自由自在地做一只闲云野鹤也挺好。休闲之余经营一下庄园,培养一下子女,感觉悠然自得,他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绝版天龙芯和天龙周边大礼包

绝版天龙芯和天龙周边大礼包

有人的地方才有江湖,正因为有了两亿多个性鲜活的玩家才有了生动瑰丽的天龙江湖。“芊婳”只是众生相中的一个,也许是你,也许是我,可能在这偌大的武侠世界我们各有各的江湖路,但命运交汇的缘分让我们共聚天龙。感谢我们的人生有彼此的参与,哪怕只是萍水相逢,哪怕只有擦肩而过,两亿的陪伴都是温暖真诚的告白。

我们衷心祝愿所有玩家拥有更丰富更充实的江湖之旅,对酒当歌,快意恩仇。十年成长,十年情谊,两亿不是终点,在未来的十年,天龙将以年轻的姿态,蓬勃的生命力,陪伴各位大侠们一路前行,共同成长!不管时光荏苒,你我不离不散!

【新服已火爆开启我们“不见不散”】

--兄弟携手战新服

新服【不见不散】玩家交流群等待你的加入

新服【不见不散】玩家交流群等待你的加入

《新天龙八部》将为这即将到来的盛夏掀起一波全新的江湖热浪。在这个激情洋溢的季节,还有什么能比与好友并肩战斗,挑战强劲对手更加畅快过瘾、淋漓尽兴的吗?新服纵横双线【不见不散】6月9日已火爆上线。绝版珍兽限时派送!更有官方开启的新服玩家交流群等你加入!

欲知新服福利详情,请点击>>>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第一武侠网游巨作。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