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清凉解暑嗨翻天 《新天龙八部》畅秀阁陪你激爽一夏

2017-06-28 12:43:49

火热永远是夏天的主题,骄阳灼烤着大地,好像瞬间能点燃你我,在这样一个酷暑难耐的时候,除了挥汗如雨的酐畅淋漓,你是否也期待一丝清凉激爽呢?《新天龙八部》畅秀阁的主播们已经做好准备,正在赶往送爽的路上!6月26日到6月28日连续三天晚20:00,主播们将开启精彩三连番,陪你嗨翻夏天!

新服6月9日19:00火爆开启,享10项新服福利

纵横双线【不见不散】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俏皮可爱的美少女主播樱桃小狗子

俏皮可爱的美少女主播樱桃小狗子

6月26日晚20:00,意想不到的主播cos秀将轮番上演,带给你不同往日的别样精彩。

6月27日晚20:00,主播将揭秘自己千奇百怪的解暑神器,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主播们做不到的~直播后,这款神奇将赠予当日榜一用户~欲知法宝神奇,还请当日赴约!

6月28日晚20:00,“k歌一夏,活力之声”,主播劲爆的嗨歌趴将引爆你的激情,爽翻这个夏天。

活动期间与主播互动,将有机会获得特为本次活动独家定制的畅秀阁稀有坐骑“清凉一夏”!

活动详情请点击查看官方论坛:>>>

【提前爆料主播cos定妆照】

落落大方,气质典雅的古风仙子;薄纱掩面,充满异国风情的绝色佳丽;娇俏可爱,香娇玉嫩的香草美人;面如冠玉,玉树临风的翩翩公子;还有俏皮古怪,风趣幽默的富贵村网红……总有一款让你把持不住!

在这里先为各位看官奉爆料几位美女主播的定妆照,当晚会有更多的精彩与惊喜!

宜动宜静的百变美女主播高冷笨

宜动宜静的百变美女主播高冷笨

散发女王气场的美女主播贝壳

散发女王气场的美女主播贝壳

温婉雅致的国风美女主播二菇凉

温婉雅致的国风美女主播二菇凉

清纯可人的美女主播月凌依

清纯可人的美女主播月凌依

期待主播们的精彩表现吗?想要跟主播们欢乐互动吗?6.26-6.28日晚20:00,我们在畅秀阁,不见不散。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第一武侠网游巨作。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