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才艺玩家告诉你“锦衣醉画”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2017-07-31 11:45:43

微雨春山皆是碧,白刃逆鳞醉檀心。

《绣春刀II修罗战场》同款时装“锦衣醉画”上架后,收到了不少好评,这款浓郁古典风的套装,被视为一次传统武侠的回归。最爱的是女款内敛的褶裙,层层叠叠,含蓄柔美。举手投足间有着大家闺秀的端庄典雅,令人动容。男款也是史上绝无仅有的制服款式,硬朗挺拔,周身撒发凌冽寒气,不过和女款搭配起CP,却又有着铁血丹心侠骨柔情的反差感。

在玩家的眼里,这两款时装又有着怎样的诠释?我们的天龙才女们献上了全新演绎的锦衣醉画,快来一起看看会有怎样的惊喜吧!

绣春刀主题新服现已火爆开启

纵横双线【绣春刀】

纵横双线【修罗场】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画师纯圆小红帽的笔风温润,笔下的人物大多乖巧可爱,软萌甜美。此次的“锦衣醉画”时装也是干净清爽,温暖依旧。女款减龄了不少,未经世事的表情让人心生怜爱。而男款也在她的笔下也收敛了戾气,温柔了许多。

纯圆小红帽带来的女款

纯圆小红帽带来的女款

纯圆小红帽带来的男款

纯圆小红帽带来的男款

最爱的还是纯圆小红帽画师的CP作品,画面总是洋溢着浓情蜜意。

纯圆小红帽的CP作品

纯圆小红帽的CP作品

目前这款时装并不能染色,对于喜欢染色的玩家来说,可能总觉得少了点什么,画师们用自己的想象为这款时装带来了全新的色彩。来看看下面的染色,你喜欢哪个?

纯圆小红帽的染色款式1

纯圆小红帽的染色款式1

如果说这几种颜色是常规色,那下面这两款颜色算不算稀有色呢?

纯圆小红帽的染色2

纯圆小红帽的染色2

再来看看擅长绘制Q版人物的画师梨花白带来的全新演绎。女款和男款变成了萌萌的萝莉和正太,不过忧郁的神情还真是让人意外。

梨花白的原色女款

梨花白的原色女款

梨花白的原色和染色男款

梨花白的原色和染色男款

同样,画师梨花白也带来了心中的染色效果,男款的奶油白很有风格。女款则偏向清冷雅致,精致的上色和略带心事的表情另有一番滋味。

梨花白的女款染色

梨花白的女款染色

最后送上古风效果最浓烈的画师风中叮铛的作品。水彩的晕染让整体时装更显柔美飘逸,清风轻抚纱帘,搅动满心春水,一抹幽香似有若无,沁人心脾。

风中叮铛的原色女装

风中叮铛的原色女装

放送所有染色效果,真有点眼花缭乱,不过最中意的还是原版的清水蓝。

风中叮铛的染色女装

风中叮铛的染色女装

游戏中的男款可以不佩戴帽子自由搭配发型,画师风中叮铛献上了男款的绝美一击,与略显严肃干练的戴帽造型相比,随意飘散的黑发更显随性洒脱,自由不羁。

风中叮铛的原色男装

风中叮铛的原色男装

看了几位画师的倾情演绎,你中意的是哪款呢?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属于自己的江湖,希望你在那个江湖活出自己的样子,搭配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今年夏天《新天龙八部》将携手《绣春刀II修罗战场》共掀新一轮武侠热浪。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