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奏乐起舞《新天龙八部》全新幻饰武器首推乐舞玩法

2017-08-17 12:09:34

七夕的爱恋是人潮中惊鸿一瞥的一见钟情,是岁月里心心念念的久别重逢。此生遇见你便不想错过,七夕节,《新天龙八部》为你告白。佳人成对,幻饰成双!送给你心爱之人蓝色妖姬,赢得双人配套幻饰!此次幻饰更全新升级,声色全开,不但有专属幻饰动作,更有幻饰音乐!非凡宠爱给独一无二的你!

绣春刀主题新服等你来战

纵横双线【绣春刀】

纵横双线【修罗场】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视频:幻饰动作扇舞展示

【冷玉寒芳】

初日沧凉,海霞摇曙光。几折好山如画,晴蔼蔼,郁苍苍。

【暖香粉蕊】

锦窗梦影,秋岚染云霓。何夕天河似练,星敛敛,月依依。

七夕幻饰双扇

七夕幻饰双扇

一把幽兰沁寒芳,一把桃粉暖斜阳,七夕幻饰双扇,蓝、粉可选,和你的TA各一把,将爱持于手中,将情深埋心底。

最为特别的是,此双扇拥有绝对唯美的幻饰动作“舞扇”,装备成功后即可拥有。

轻舞飞扬,爱意缱绻,一支曼妙洒脱的扇舞,拂起江湖的风与尘,恋与眷。与你携手天涯,把酒言欢,共舞一曲,最好的光景全都给你。

【绿绮】

蜀僧抱绿绮,西下峨眉峰。

挥弦一曲,犹起薰风。指拨轻清,尽诉衷情。一弦一声拨弄心绪,本是月亮湖静波澜不惊,怎奈为你动情,吹乱满心春水轻摇漫天繁星。这一支幻饰绿绮琴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你,精心打造。

七夕幻饰古琴绿绮

七夕幻饰古琴绿绮

古琴绿绮特加幻饰动作“抚琴”,琴师颔首低眉,轻抚琴弦。绿绮弦波荡漾,流光飞舞。

这也是《新天龙八部》首次在幻饰中加入声音!一曲《苍山》琴音入魂。琴师组队时,队伍成员可共赏此曲。

走遍《新天龙八部》大江南北的你,见过万千风景曾经沧海的你,在《苍山》乐声中是否可见自己初心的模样。将最宝贵的回忆献融入乐声中连同自己,一并送给TA,此等宠爱难忘一生。

【莲幽】

莲池幽梦影,何岁与君同。

七夕幻饰彩笛莲幽

七夕幻饰彩笛莲幽

手持莲花笛,吹一曲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愿与君歌。一把古琴绿绮,一支彩笛莲幽,琴笛合鸣,白首不离。七夕双人幻饰,与你的那个TA一同演绎爱的旋律。

彩笛莲幽专属幻饰动作“吹笛”,乐曲《苍山》,可全队欣赏。

浪漫七夕,蓝色妖姬传心意,弦语愿逢两心知。《新天龙八部》已为大家搭起鹊桥,快快给心里的那个TA一份最有诚意的惊喜,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今年夏天《新天龙八部》将携手《绣春刀II修罗战场》共掀新一轮武侠热浪。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