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探班密报,直击《拜见宫主大人》网剧片场

2017-09-08 08:55:30

由畅游与搜狐视频共同打造的新天龙游戏主题网剧--《拜见宫主大人》,日前已于横店顺利杀青,将于年内上映。这是一部基于新天龙网游玩家的故事创作的反传统武侠网络剧,讲述的是新天龙资深玩家秦斩、雨晨,由于机缘巧合进入到《新天龙八部》游戏世界,从而引发的一系列的恩怨情仇。受到制片方的邀请,新天龙玩家组成的探班小队深入江湖,揭秘这部反映玩家江湖生活的武侠网剧《拜见宫主大人》究竟是如何拍摄完成的!

今日推荐服务器:

纵横双线【绣春刀】

纵横双线【修罗场】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网剧探班视频

【明星大咖加持,强大制作班底】

《拜见宫主大人》作为国内首部以玩家故事为主线的网剧,由关智斌、孙雪宁、许镇耀、李诺、卢卓、茗雅Mia、刘骐、扎卡、陈羽翎主演,集搞笑与武侠于一体,在立项初期就受到了广泛关注。其制作方亿奇娱乐,曾出品《仙剑客栈》,《器灵》等热门网络剧。导演任海涛曾经执导过电视剧《三生三世桃花》,而另一个导演郭会中,曾执导过《八卦拳》系列电影,以宣传武侠为核心思想,亮相2016年度香港国际电影节会展中心,受到一致好评。其制作团队也曾经参与过《无心法师》《醉玲珑》等大IP剧集,可谓是强强联手。

《新天龙八部》游戏宣传网剧

《新天龙八部》游戏宣传网剧

【关智斌,工作严谨,一丝不苟】

男一号关智斌(饰秦斩),是大家比较熟悉的男明星了。他是中国香港演员、歌手。曾出演《古宅心慌慌》、《情癫大圣》、《时光倒流的话》、《荒村客栈》、《追鱼传奇》、《山海经之赤影传说》、《飞刀又见飞刀》以及电影《血战铜锣湾3》等多部影视作品而被人们熟知。

认真揣摩武功招式的关智斌

认真揣摩武功招式的关智斌

在片场,身经百战的关智斌毫不松懈。横店当天的预报气温39度,而在正午时分,阳光酷晒下,地表温度已经超过50度,加上明星厚重的假发和戏服,酷热程度可想而知。而斌哥丝毫没有明星架子,一遍遍配合导演拍摄武打镜头,全程亲身上阵,不用替身。一招一式都标准而漂亮,可见功力非凡。

角落休息,安静帅气

角落休息,安静帅气

拍戏间隙,关智斌独自坐在角落吹风扇,一边口中念念有词的揣摩下一场戏的剧情。认真的样子英俊的让人心疼。他们AB双组同时拍摄,演员每天睡眠时间不到3小时。厚厚的粉底盖住了黑眼圈,盖不住大家对作品精益求精的心。

多才多艺的大侠

多才多艺的大侠

除了武戏,文戏斌哥也是不在话下,看这样弹琴的斌哥,温暖,深情,笑容单纯,是不是每个天龙女玩家都无法拒绝的好老公标准形象?

温暖深情的好老公

温暖深情的好老公

【炎热山谷中的天外飞仙】

上文提到了,横店的气温是反人类的热辣。而在水边也感受不到丝毫的清凉,反而潮湿黏腻的感觉让人更难受。而武侠剧最让人头疼的,也是观众看着最过瘾的,就是高来高去的轻功。观众看着爽,演员拍着苦。我们赶到文戏片场的时候已经下午2点多,正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而听说这些姑娘已经在威亚上整整吊了一上午了,估计还要再吊几个小时。

吊车吊威亚

吊车吊威亚

飞来飞去的侠女

飞来飞去的侠女

英气大侠

英气大侠

【无名的幕后英雄】

也许你觉得在威亚上吊一天很辛苦,殊不知她们的背后,还有一群更加辛苦的无名英雄。巨大的吊车,架起来的威亚钢丝,而演员飞来飞去的运动,全靠几个小伙子拉绳子跑来跑去的拽。野外没有什么机械动力,摄像车也好,威亚也好,运动全靠人推人拽。我们在片场的几十分钟里,小伙子们拖着粗粗的麻绳已经跑了不知道多少趟,每趟的距离约有二三百米,他们这一天,就要拖着几百斤的重量在太阳下跑几公里甚至十几公里。

无名英雄群众演员

无名英雄群众演员

服化组也是幕后英雄。演员或英明神武,或婉约妩媚的形象,都是由造型师的巧手打造出来的。看这一墙的造型设计图,头饰首饰,也许演员们可以趁着补妆的时间小憩一会,可造型师们一个接着一个的化妆,从凌晨忙到深夜。我们拍完定妆照已经凌晨1点了,还有从片场赶来换造型的演员,化妆师们又要开始新一天的忙碌了……

演员造型设计图

演员造型设计图

满墙的首饰

满墙的首饰

梅兰竹菊的武器

梅兰竹菊的武器

【玩家主播倾情参演】

《拜见宫主大人》不但在剧情中反映了《新天龙八部》玩家的生活百态,还与游戏深入互动,很多我们在游戏中熟知的NPC也会在剧情中出现。而且网剧为了突出天龙人的风采,更是邀请新天龙知名玩家主播樱桃小狗子、娜美加盟,与主角激情飙戏,尽显网游玩家的风采,演技扮相堪比专业演员,令人眼前一亮。

玩家主播娜美饰畅秀阁阁主夫人

玩家主播娜美饰畅秀阁阁主夫人

玩家主播樱桃小狗子饰畅秀阁阁主二夫人

玩家主播樱桃小狗子饰畅秀阁阁主二夫人

《拜见宫主大人》预计将在年内登录搜狐视频平台,让史上最亦正亦邪的男主秦斩带领小伙伴们笑傲武林,浪荡江湖!

湖心小筑,据说是电视剧天龙八部取景地

湖心小筑,据说是电视剧天龙八部取景地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