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赵天师率众NPC现身《新天龙八部》游戏主题网剧

2017-09-15 08:20:37

还记得初次踏入天龙世界,赵天师的微笑么?还记得大理街头那个大肚子笑眯眯的都大爽给你的奖励吗?还记得鸡妈妈的真名字其实叫做伊天彩吗?这些经典的在天龙玩家中人气极高的NPC,都将在《新天龙八部》游戏主题网剧《拜见宫主大人》中闪亮登场!下面我们就来先睹为快,看看游戏中的经典形象是如何被网剧一一还原的吧!

今日推荐服务器:

纵横双线【那年花开】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赵天师游戏形象

赵天师游戏形象

【赵天师,造型还原度★★★★★】

赵天师,在天龙玩家心中,他是我们武侠岁月的见证。刚踏入江湖的懵懂,完成第一个任务的喜悦,交到第一个朋友的兴奋……在这位睿智老人的慈爱目光中,我们逐渐成长为一代大侠,横刀立马,驰骋江湖。这位温暖了两亿玩家的老人,在网剧《拜见宫主大人》中,依然站在大理的街道上,每天迎接着络绎不绝的江湖后辈,为他们指点迷津。无论服装还是造型,让人一眼望去,倍感亲切。这就是我们心中的赵天师啊!

赵天师网剧形象

赵天师网剧形象

【都大爽,造型还原度★★★★☆】

都大爽,就是那个赵天师旁边,为玩家发放奖励的财富大使!每每升级,总是不忘记去都大爽那里,领取一份丰厚的大礼。在网剧《拜见宫主大人》中,都大爽的衣服虽然由蓝色变成了红色,但是整体造型让人一望便知,就这这个范儿!不过剧中都大爽人设似乎有反转,我们拭目以待吧,看看网剧能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都大爽游戏形象

都大爽游戏形象

都大爽网剧形象

都大爽网剧形象

【白冥启,造型还原度★★★★】

白冥启,游戏中玩家印象很深的BOSS,手拿两把大锤,气势震撼匪像十足。没有人知道白冥启的身份,他也从不对人提起。只知道他一个人横行在草原上,辽军和马匪都对他无可奈何。在网剧中,白冥启变身为大将军,手拿两把大锤勇猛异常,气势不输游戏,扮相还原度极高。

白冥启游戏形象

白冥启游戏形象

白冥启网剧形象

白冥启网剧形象

【澹台子羽,造型还原度★★★☆】

澹台子羽,这个名字大家似乎不太熟悉。其实他就是大理城中逍遥派的拜师接引人。也只有他一人,在繁华熙攘的大理城中,沉静的伏案抚琴。仿佛一切世俗纷争都与他无关,果然有逍遥派超然的气韵。在网剧中,澹台子羽变成了一个仙风道骨的老人家,年龄虽然有变化,不过却将那种超然于世的逍遥感演绎的更加入木三分。

澹台子羽游戏形象

澹台子羽游戏形象

澹台子羽网剧形象

澹台子羽网剧形象

【伊天彩,造型还原度★★★☆】

伊天彩,被天龙玩家戏称为鸡妈妈。她是洛阳败家一条街的代表人物。多少妹子朝思暮想的,无外乎是鸡妈妈能偏偏心,让我们快点染出稀有色吧!在剧中,伊天彩颇具游戏中的神韵,造型外观还原的很符合游戏形象,但是那只萌萌的鸡去哪了?

伊天彩游戏形象

伊天彩游戏形象

伊天彩网剧形象

伊天彩网剧形象

【《拜见宫主大人》简介】

由畅游与搜狐视频共同打造,由亿奇娱乐拍摄及制作的新天龙游戏主题网剧——《拜见宫主大人》,是一部基于新天龙网游玩家的故事创作的反传统武侠网络剧,由关智斌、孙雪宁、许镇耀、李诺、卢卓、茗雅Mia、刘骐、扎卡、陈羽翎主演,集搞笑与武侠于一体,讲述的是新天龙资深玩家秦斩、雨晨,由于机缘巧合进入到《新天龙八部》游戏世界,从而引发的一系列的恩怨情仇。日前已于横店顺利杀青,将于年内上映。

《新天龙八部》游戏宣传网剧

《新天龙八部》游戏宣传网剧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