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拜见宫主大人》今晚20:00搜狐视频开播

2017-11-09 11:43:19

由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玩家故事为主线衍生的反套路武侠网剧《拜见宫主大人》,今晚20:00在搜狐视频开播啦!该剧由搜狐视频和畅游联合打造,亿奇娱乐承制,关智斌、孙雪宁、许镇耀、李诺、卢卓、茗雅Mia、刘骐、李柏蓉等人主演。该剧讲述了天龙十年老玩家秦斩,与小白土豪玩家雨晨,机缘巧合穿越到游戏世界的故事。嬉笑怒骂间尽显真情实意,穿越剧也有武侠情怀。看《拜见宫主大人》,武侠反套路,脑洞飞上天!

今日新服火爆开启:

纵横双线【醉梦江南】

纵横双线【武意纵横】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终极版预告:

视频

【穿越进游戏,给你熟悉与惊喜】

如果有一天,你穿越进一个你玩了10年的游戏,你会怎样?自然是轻车熟路按照以往套路,径直走上人生巅峰啊!《拜见宫主大人》肩扛“反套路”大旗,尽情开启脑洞,给你一个似曾相识的天龙江湖。熟悉的人物事物,不熟悉的尔虞我诈,阴谋陷阱;熟悉的兄弟情义,不熟悉的红颜知己,相爱相杀;熟悉的副本NPC,不熟悉的攻略打法,离奇剧情……一切,充分满足老玩家的需求,有熟悉,有新奇,真是让人欲罢不能,恨不得一口气撸完全集!

今晚八点,搜狐视频,不见不散

今晚八点,搜狐视频,不见不散

就在今晚,见证奇迹

就在今晚,见证奇迹

【天龙人,演出天龙魂】

由于网剧的蓝本是《新天龙八部》游戏,所以很多我们在游戏中熟知的NPC也会在剧情中出现。而且网剧为了突出天龙人的风采,更是邀请新天龙知名玩家主播樱桃小狗子、娜美加盟,与主角激情飙戏,尽显网游玩家的风采,演技扮相堪比专业演员,令人眼前一亮。

武林盟主——雨晨

武林盟主——雨晨

西夏公主——清雪

西夏公主——清雪

【明星制作班底,必出精品】

《拜见宫主大人》是基于新天龙网游玩家的故事创作的反传统武侠网络剧,其制作方亿奇娱乐,曾出品《仙剑客栈》,《器灵》等热门网络剧。导演任海涛曾经执导过电视剧《三生三世桃花》,而另一个导演郭会中,曾执导过《八卦拳》系列电影,以宣传武侠为核心思想,亮相2016年度香港国际电影节会展中心,受到一致好评。其制作团队也曾经参与过《无心法师》《醉玲珑》等大IP剧集,可谓是强强联手。

师徒情深

师徒情深

爱恨交织的复杂关系

爱恨交织的复杂关系

秦斩粉丝团,一起打天下

秦斩粉丝团,一起打天下

全服第一的大魔王VS美女土豪玩家,战斗即将打响!聚焦搜狐视频,组团为天龙人自己的网剧《拜见宫主大人》打call吧!今晚20:00,搜狐视频,你站哪队?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主演齐聚,颜值跪舔

主演齐聚,颜值跪舔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