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时光倒流,青春再现!玩家网剧带你重走天龙路

2017-11-16 09:18:58

十年之前,一款游戏把我们聚在一起;十年之中,我们并肩作战成了兄弟;十年之后,我还在这里,等你归来……这是网剧《拜见宫主大人》中的一个片段,也让这部改编自《新天龙八部》玩家故事的影视剧,深深戳中了老玩家的泪点。十年来,我们的热爱和坚守,都是为了那些最重要的人。在网剧中,这些人,这些事被串联起来,真实的反应了天龙玩家的情感,也纪念了天龙人的青春。该剧目前正在搜狐视频热播中,每周四晚20:00,两集连播,带你重走天龙路。

今日新服火爆开启:

纵横双线【醉梦江南】

纵横双线【武意纵横】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每周四晚20:00,搜狐视频两集连放

每周四晚20:00,搜狐视频两集连放

【风里雨里,天龙等你】

江湖纷乱,单人独骑总是困难重重。这时候,你遇到了他们。我一身野装,你一身套装,我们一起刷棋刷马,新三老三。说不完的八卦,看不完的风景,打不完的架。朋友越来越多,我们组成了帮会,还相互约定,十年之后依然在这里相聚。十年到了,来赴约的,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

风里雨里,我在天龙等你

风里雨里,我在天龙等你

这是网剧《拜见宫主大人》中,主角秦斩的凄凉,一个人守着帮会城市,一个人庆祝帮会十年的生日。而游戏中,每次上线,看着熟悉的名字,终于又亮起来,是何等兴奋。我们比秦斩幸运,因为无论风雨,总有人在天龙里等你,等你赴十年之约。

最难忘的朋友,最珍贵的兄弟

最难忘的朋友,最珍贵的兄弟

【不负青春,不负你】

总是在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网剧《拜见宫主大人》中,男主角秦斩曾经称霸服务器,无人能敌,也万人惧怕。为了所谓的荣誉,放弃了徒弟,放弃了情感,等真的成为孤家寡人,才觉得失落。

一生只愿为你一人

一生只愿为你一人

我们,是不是也遇到过那样一个娇俏可爱的徒弟,围着你跑前跑后,却被你嫌弃麻烦。是不是曾经有一个TA,对你关怀备至,陪你一起站洛阳打酱油,从日升到日落。虽然是游戏,但是这份感情却很真挚。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们宁愿放弃所谓的天下,只守着这份感情,不负青春,不负你。

不负青春不负你

不负青春不负你

【人生若只如初见】

第一集,当赵天师出现在画面中,我知道,这里演绎的正是我们的故事。

网剧里,赵天师依然作为慈祥长者,为过往的年轻少侠指引方向,熟悉的台词,熟悉的音乐,熟悉的任务,一瞬间仿佛穿越时空,回到了第一次进入天龙的时代。

时光荏苒,岁月带走了青春,却带不走情怀。在网剧中,这份情怀重现在眼前,朋友,爱人,徒弟,敌对……一个个出现在视野里,仿佛时间倒流,我们又是初见。

最难忘记赵天师

最难忘记赵天师

【拜见宫主大人】

《拜见宫主大人》是由搜狐视频和畅游联合打造,亿奇娱乐承制,关智斌、孙雪宁、许镇耀、李诺、卢卓、茗雅Mia、刘骐、李柏蓉等人主演的反套路热血武侠喜剧。该剧是以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的游戏玩家故事为主线,嬉笑怒骂演绎出一个另类的江湖。不仅有很多我们在游戏中熟知的NPC也会在剧情中出现,更是邀请新天龙知名玩家主播樱桃小狗子、娜美加盟,与主角激情飙戏,尽显网游玩家的风采。

美女快住手

美女快住手

爱你一万年

爱你一万年

让我们锁定搜狐视频,每周四晚20:00,《拜见宫主大人》与你不见不散。两集连播,看到过瘾!《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官方直播平台畅秀阁等也开展了各种活动,参与活动送搜狐视频VIP,抢先看视频,尊贵特权独享。

宫主好艳福

宫主好艳福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