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为你的新天龙投票!赢取iPhone定制款手机!

2017-12-20 18:26:21

中国游戏风云榜正在火爆投票中,我们诚邀《新天龙八部》的广大玩家,为你我共同挚爱的天龙投上宝贵的一票,投票即有机会赢得定制版iPhone7P手机和限量手办!

能成为你的荣耀也是天龙的荣耀

能成为你的荣耀也是天龙的荣耀

十年红颜老,弹指芳华,一场江湖梦,仗剑天涯。有人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这一句从未道明的告白,一埋在心里竟有10年了。与你并肩战斗的日子,是最单纯也最快乐的,那个在无量山奔跑的少年如今已经长大,对你的牵挂依旧未曾改变,年复一年。2017年即将结束,而全新的十年即将启程,在这个圆满的伊始,为你最初的感动投出这票!《新天龙八部》感谢少侠支持,让我们延续心中的武侠梦!

投票地址>>>

截止时间:至12月29日24:00

投票规则:每位玩家每天可为天龙投4票。

为了感谢各位少侠厚爱,所有投票玩家均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品:

一等奖(1名):定制版iPhone7Plus

二等奖(2名):雷蛇鼠标(地狱狂蛇)

三等奖(15名):限量游戏周边(蛋蛋鸡玩偶、十周年游戏纪念册)

主办方将随机抽取幸运玩家,并通过投票关联账号与玩家取得联系。

游戏是假的,感情是真的。《新天龙八部》点燃了我们的整个青春,也记取了我们青春的点滴记忆。2017年,是新天龙的十年,也是你的十年。在未来的日子里,有改变,有惊喜,有更多的记忆等待你我创造。感谢大家一路陪伴与支持,为我们的热爱喝彩。

我愿与你鲜衣怒马仗剑天涯

我愿与你鲜衣怒马仗剑天涯

风里雨里,天龙等你

风里雨里,天龙等你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