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送秘银棉布和宝石《新天龙》朔雪寻梅领好礼

2018-01-12 16:37:49

忽然一夜清香发,散作乾坤万里春。寒冬腊月,虽是冰天雪地万籁俱寂,却也是赏梅之时。《新天龙八部》在这腊月寒冬邀你踏雪寻梅,和好友一起挥毫泼墨,将轻松获得3级红宝石、3级棉布或3级秘银!唯美活动专属称号“无限丹青手”绝对让文艺气质浓郁的你回头率暴增。作为一年尾声,还有辞旧迎新的2017年度盘点,和你细数你的江湖点滴。

邀上好友新天龙朔雪寻梅

邀上好友新天龙朔雪寻梅

今日推荐服务器:

纵横双线【一梦十年】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朔雪寻梅赢好礼】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1日维护后-2018年1月24日24:00

朔雪初霁点红萼,暗香浮动小帘钩。一夜之间街巷中的梅花悄然绽放,点染着雪中车马喧嚣的洛阳城。这是腊月里的一笔活泼色彩,也暗示着春天的脚步近了。不要在小窝里面蜷缩冬眠了!快约上好友一起踏雪寻梅,闻香便可找到怒放的梅树,和伙伴们放下案台,点墨染梅,赢得梅蕊奖励的同时还可随机获得元宝道具甚至3级棉布或3级秘银。集齐一定数量的梅蕊,可以兑换3级红宝石或3级棉布秘银!

城中一夜盛开的梅花美好了这个冬天

城中一夜盛开的梅花美好了这个冬天

每天勤练画功,技艺自然会大有长进,绝美的称号“妙笔生花”和“无限丹青手”送给文艺的你。提醒大家,一起赏梅的伙伴越多,奖励越丰厚。贴心的是,如果队伍并未领取到最高奖励,还可放弃该次领奖,重新开启活动哦!

更多活动详情点击查看>>>

无限丹青手的称号和绝美的你很般配

无限丹青手的称号和绝美的你很般配

【2017年度盘点】

腊月赏梅期盼新一年到来的同时,我们也会随着时间的脉络,回望这一年的点滴。一年很短,短的稍纵即逝,还有很多话没说很多事没做;一年又好长,长到不知道刷了多少本,追赶过多少马贼,染了多少次衣服,也不知道多少次被追杀围堵和奋起反击,和你多少次花前月下浪漫情话……

一辈子就是由这些小小的瞬间汇聚成记忆的长河,每一步你的成长即便再微不足道,新天龙都为你珍藏,因为青春是无法重写的,一分一秒都值得纪念。新天龙为你制作了2017年江湖回忆录,扫描下方二维码,看看这一年,你的江湖足迹。

扫描图中二维码查看你的2017天龙足迹

扫描图中二维码查看你的2017天龙足迹

转眼间2017年已悄然转身,这一年写满了我们的酸甜苦辣,真是五味杂陈的百态江湖,但是这大概就是新天龙的魅力吧。2017年,感谢有你一路相伴!2018年,就让我们并肩再战!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