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全新幻饰定终身 情人节特供为你打CALL!

2018-02-07 08:20:01

一年一度“狠狠爱”的日子又到了!为你爱的Ta疯狂打CALL不要停,玫瑰除了能占满Ta的包裹,更能占领Ta的心!鲜花祝告白,稀有表心意,与你的Ta用玫瑰传情均可兑换绝美的“情人节特供”!超级珍兽、幻饰武器、稀有时装、专属坐骑均已为少侠备好,这场年度最大型的视觉盛宴等待你们执手前来,尽兴双归!

情人节鲜花榜冲榜倒计时!

情人节鲜花榜冲榜倒计时!

今日推荐服务器:

纵横双线【一梦十年】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玫瑰传情榜】

新天龙的情人节向来是各种稀有特供的狂欢日,如果少侠对别人有而你还没有的专属坐骑、时装、幻饰、珍兽耿耿于怀,念念不忘,那一定要把握住这次机会,在规定时间冲击玫瑰花榜!限时珍品,先睹为快!

三生挚恋榜

时间:2018年2月8日-2月10日

赠送玫瑰花或收到玫瑰花达到5000朵,有机会荣登服务器情人节榜单,截止至2月10日24点,单服送花排行榜前三名的玩家可获得稀有珍兽逗趣鲨或萌宝猪奖励,以及专属称号奖励!

稀有珍兽逗趣鲨变异形象

稀有珍兽逗趣鲨变异形象

稀有珍兽萌宝猪变异形象

稀有珍兽萌宝猪变异形象

耀世传情榜

时间:2月11日-2月13日

赠送玫瑰花或收到玫瑰花达到5000朵,截止至2月13日24点,排行榜前三名的玩家可获得武器:樱桃布丁,稀有时装:龙凤呈祥以及专属称号奖励!

幻饰武器樱桃布丁

幻饰武器樱桃布丁

稀有时装龙凤呈祥

稀有时装龙凤呈祥

万千宠爱榜

时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

赠送或收到玫瑰花达到5000朵,截止至2月14日24点,单服送花排行榜或收花排行榜前三名玩家,可获得稀有坐骑:水碧飞鸢或坐骑:绛紫飞鸢,同时还可额外获得全新幻饰武器:诗袖罗兰或诗露蔷薇。第一名的玩家还可获得浪漫的专属称号!

稀有坐骑:水碧飞鸢、绛紫飞鸢

稀有坐骑:水碧飞鸢、绛紫飞鸢

全新幻饰武器诗露蔷薇

全新幻饰武器诗露蔷薇

【一生一世 挚恋情深】

时间:2月8日-2月18日

情人节大热的除了花榜特供,还有一份一生一世的甜蜜爱恋!送你的爱人一束“1314朵玫瑰花o挚恋情深”,不仅可以表达你对Ta的满满爱意,双方还可获得装满幻饰武器的挚恋情深礼盒!全新武器:霜玉流光点亮雪中的你!还有更多爆款:绮梦玫瑰、一生一世、草莓甜筒,及拥有专属单人动作的武器:幽梦、柔情任你随心挑选!

全新幻饰武器霜玉流光

全新幻饰武器霜玉流光

【浪漫蜜语金丝】

活动时间:2018年2月8日-2018年2月18日24点

这么多玫瑰花可不是白送的!即便冲不上花榜前三,抱不得美人回家,也仍有珍贵礼物可以兑换!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活动期间,只要赠送异性好友玫瑰花便可获得情人结;而收到玫瑰花则可获得痴情玉。一定数量的情人结可兑换激萌幻饰武器:大风车、山楂冰糖葫芦!更有超级珍兽:熊猫双侠!一定数量的痴情玉可以兑换蜜语金丝、庄园稀有道具,和情人节特色头像框:花间蕊意!

稀有珍兽熊猫双侠

稀有珍兽熊猫双侠

幻饰武器大风车

幻饰武器大风车

幻饰武器山楂冰糖葫芦

幻饰武器山楂冰糖葫芦

看了这么多特供图集,有没有觉得很激动?情节人怎么还不到啊!别着急,2月8日前,先来参加我们的情人节活动,找到那个心中的Ta,到时候鲜花满天,幻饰在手,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