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无相灵石再现武林!《新天龙八部》元宵节战江湖

2018-02-22 08:35:29

春节假期已悄然溜走,长假后遗症中挣扎的少侠有没有一丢丢怅然?是时候来点新活动提神醒脑舒活筋骨了!新天龙元宵节活动上线!吃元宵、猜灯谜,酒足饭饱后与伙伴一起战江湖。少侠可曾记得炙手可热的宝物无相石和无相灵石,此次也加入到了奖励礼单中!还有谜一样的稀有称号、3级棉布秘银、融魂丹等元宝道具!

亲手煮的元宵更加美味哦

亲手煮的元宵更加美味哦

【人气专区-金戌迎瑞】

2月23日强势登陆,现已开启火爆预约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百味煮元宵】

时间:2018年2月22日-2018年3月7日

空气中飘散着香甜的元宵味,大理已经支起了大锅点起了灶火,少侠们不想亲手煮碗元宵慰劳一下自己吗?参加活动的少侠将随机获得三种味道的元宵,按照正确的火候下入元宵,便可以得到香喷喷的美食,更可换取丰厚奖励!3级秘银、3级棉布、融魂丹·灵鹊、真元精珀等道具已为少侠准备妥当!因为等不及嘴馋元宵没煮熟?没关系,还是有诸多礼物领取!就是这么贴心!

融魂丹灵鹊效果美美哒

融魂丹灵鹊效果美美哒

【喜乐元宵灯谜会】

时间:2018年2月22日-2018年3月7日

吃元宵,猜灯谜,这个元宵节才能圆满啊!大理御道两旁早已妆点一新,趣味花灯已经亮起,就等少侠们前去挑战智商啦!每完成一次任务的12道灯谜即可领取大量经验,而累积完成不同次数的任务,还有专属称号赠予少侠。是否可以成为“超越谜的人”,就请大家一展文采吧!

赏花灯是元宵节必不可少的节日活动

赏花灯是元宵节必不可少的节日活动

【战江湖 赢无相灵石】

时间:2018年2月23日-2018年3月2日

这个活动奖励劲爆,免费获取无相石和无相灵石的机会不要轻易错过呀!活动将持续8天,每天都有新的任务开启,全部完成可以领取1枚鸿福宝玉。累计获得4枚鸿福宝玉后,即可领取无相石,累计获得6枚,还可再领取一枚无相灵石!(活动期间最多可领取到无相灵石和无相石各一枚。)

战江湖每天会有不同的任务待少侠挑战

战江湖每天会有不同的任务待少侠挑战

久居江湖的玩家肯定知道无相石的妙用,它可以对装备已有的精通属性进行复刻。当装备拥有3种不同类型的精通属性时,复刻1条精通属性需要消耗1个无相石,复刻2条精通属性需要额外消耗1个无相灵石。当装备拥有2条相同类型的精通属性时,复刻另外一条精通属性,需要消耗1个无相灵石。

神奇的宝物自然买不到,快来通过劳动赚取吧!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