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新春好礼每日领《新天龙八部》春季大放送

2018-03-05 09:35:23

冰雪消融春意浓,蠢蠢欲动的欲望已经悄然苏醒,希望大展身手的少侠,要把握春天的好时机,快转动起希望与命运之轮,开启一年新气象,3级棉布、3级秘银、至尊强化精华、玄灵丹等珍贵礼物待君赢取。3月新天龙登陆有礼,玄灵丹、3级红宝石、大量精金石轻松获得。春季礼盒还有机会赢取锦绣游仙永久时装!

好礼快快到包里来

好礼快快到包里来

【人气专区-金戌迎瑞】

现已火爆开启,欢迎体验盛世洛阳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登陆送好礼】

时间:2018年3月5日更新后-2018年3月25日

春季的江湖生机勃勃,干涸的包裹正在等待全新的润养!踏上新春江湖路领取诸多奖励,累积登陆更有超值多倍元宝道具!玄灵丹、3级红宝石、精金石、真元精珀等好礼让少侠在每日签到的基础上,再享礼上礼!

累计登陆送好礼动动手指轻松领取

累计登陆送好礼动动手指轻松领取

【一年之计在于春】

时间:2018年3月5日更新后-2018年3月25日

春天的脚步近了,各位少侠们是否每天沐浴在明媚的春光里计划日后的江湖路呢?活动期间,每天可以通过多次点击主界面活动按钮,领取4个春之计划道具,开启活跃宝箱,获得另外4个。洛阳的立繁姑娘等待着大家兑换宝物。

4个春之计划转动命运之轮

4个春之计划转动命运之轮

4个春之计划可转动命运之轮,离火、小玄灵丹等不可或缺的道具转转即来;8个春之计划则可转动希望之轮,3级秘银、3级棉布、至尊强化精华、玄灵丹等贵重好礼每日都有机会领取!

8个春之计划可转动希望之轮

8个春之计划可转动希望之轮

这还没有结束哦!在一年之计在于春活动中领取第4个春之计划时可获得1个迎春花,另外活动期间开启450点今日活跃宝箱也可获取1个迎春花,积攒一定量的迎春花后还可兑换礼盒!打开有可能会有永久时装锦绣游仙哦!

春之计划中同时获得的迎春花还可兑换礼盒

春之计划中同时获得的迎春花还可兑换礼盒

春天的桃林,弥散着轻甜的微香,空气中都是萌动的欣喜,太湖的野花铺满遍地,新生的希望跟着绿草随风舞动,我在苏州郊外的小亭子等你,落英漂浮在湖面上,和我荡漾的心一起轻摆。你会来吗。

我在这片大千江湖等你

我在这片大千江湖等你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