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不绑定的大风车?《新天龙》幻饰变现!

2018-03-21 10:07:20

新天龙的玩法多种多样,除了游戏里的战斗嗨,生活嗨,买卖嗨……最近还有个有才的玩家,延续了新天龙文化,实现了线下嗨!这个心灵手巧的姑娘,带着游戏中的幻饰武器穿越到现实,让二次元古风与传统文化巧妙结合,这个次元壁破的简直满分!

【人气专区—金戌迎瑞】

现已火爆开启,欢迎体验盛世洛阳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这位少侠名为“百里晴殇”,做幻饰的想法源于一个“不绑定”的大风车,看上去确实相似度很高,正是这神奇的联想,让这位少侠开始了在现实中寻找天龙幻饰之旅。

现实中的七彩风车除了不会放光基本差不多

现实中的七彩风车除了不会放光基本差不多

冰糖葫芦确实是现成品,但是不禁吃啊!这是典型的只能一“食”拥有,不能天长地久的战斗武器,怎能满足少侠这颗追逐武侠的心!

寻找第一个幻饰从糖葫芦开始绝对是吃货的选择

寻找第一个幻饰从糖葫芦开始绝对是吃货的选择

于是技能爆表的玩家决定自己打造现实幻饰!这把玉隐桃芳玲珑伞是很多女孩子的心头好,绝对是虚拟变现的首选。看看这位少侠如何将它带出游戏,制成独一无二的顶级武器。

新天龙幻饰武器玉隐桃芳

新天龙幻饰武器玉隐桃芳

“晚上大概8.9点开始,粉伞撑开后开始按游戏截图中比例,将伞上大致图案打上草稿。用铅笔打草稿真的好瞎眼,我后来描线的时候都快瞎了……”

空无一物的基础伞面

空无一物的基础伞面

已经描上线稿的伞面

已经描上线稿的伞面

全部涂色完成的伞已初具神韵

全部涂色完成的伞已初具神韵

其实手工到这个程度已经差不多了,但是这位精益求精的少侠仍然不肯止步,“如果将游戏中物品放大后会发现有部分立体,那么光有颜料进行绘画是不够的,还需要其他部件的装饰。”花朵要立体,伞边还要有金色镶边装饰,终于,在经过几小时奋战之后,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才艺玩家的执着令人佩服

才艺玩家的执着令人佩服

沉迷在幻饰成真神技中的妙手玩家,只拥有一把武器哪能过瘾!于是在品尝过过胜利果实之后,她又向这把宫扇“芙蓉香”发起挑战!

新天龙幻饰武器“芙蓉香”

新天龙幻饰武器“芙蓉香”

扇面先用毛笔写了大字

扇面先用毛笔写了大字

又是立体花饰的制作

又是立体花饰的制作

大功告成成品展示

大功告成成品展示

这基本可以算是神还原了!看到这位少侠的才艺很多玩家都提出了新的挑战,比如还原一把大隋凝霜……

天龙的玩法在各位少侠手里千变万化,我们衷心希望所有玩家能够尽情感受每一份快乐,享受游戏的乐趣,创造更多属于你的江湖回忆。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