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愚人节真的有福利《新天龙》清明锦食吃出惊喜

2018-03-27 08:00:00

清明柳信至,春日正当食。仲春与暮春之交的清明,除了寒食、扫墓,还可以与三五伙伴踏青、荡秋千、蹴鞠、插柳。在这传统节日新天龙邀请各位少侠来一品清明锦食,当季小吃不但可口美味,每日食之还可获得3级红宝石、融魂丹、精金石、离火等珍贵好礼!吃完运动一下,蹴鞠和黄金逆袭送上大量经验和红利!即将到来的愚人节也有礼包拿,不骗你,3级棉布、3级秘银和天马都在里面哦!

随春风漫步山中

随春风漫步山中

【人气专区—金戌迎瑞】

现已火爆开启,欢迎体验盛世洛阳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芳野探春清明锦食】

活动时间:3月29日-4月11日

流芳飞舞,山樱烂漫,初春好时节,不如约上小伙伴一起游戏江湖。新到的当季小吃即将在新天龙上线,清明锦食菜单中,将有三个卖萌的团子等君一品。

满足条件即可食用美味团子

满足条件即可食用美味团子

想要食得美味很容易,登录即可品尝白色百米团,必得离火奖励。在线时长满足条件即可点击绿色艾草团,必得精金石奖励。当辛苦一天,活跃值达到450时,用粉色的杏粉团犒劳一下自己,除了获得一枝柳条,还可随机获得更多好礼:融魂丹·飞凤、至尊强化精华、真元精魄等等。

完成几日的活动,可用积攒的柳条再次兑换元宝道具,3级红宝石等你领取!

折柳换礼页面可以看到柳条拥有数量

折柳换礼页面可以看到柳条拥有数量

融魂丹·飞凤效果

融魂丹·飞凤效果

【愚人节礼包拼手气】

领取时间:3月29日-4月4日

少侠,这里还有份愚人节礼包待查收,消息不但是真的,里面还有不少好东西呢。拼手气拼人品的时候又到了,来刷一波脸,3级秘银、3级棉布可能轻松入包。

【黄金刺客再现江湖】

活动时间:4月8日

和小伙伴们清明踏青,不要忘记这应景的“蹴鞠”活动!高达76.8倍的经验奖励让每天辛苦积攒经验的少侠享受超激爽的升级快感!黄金逆袭也将再次开启。击杀黄金契丹刺客,丰富奖励等你拿!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游历山水的少侠也寄来了他们的春日问候,这些华美的截图献给大家,一起品味春之芳华。

玩家截图满园春色

玩家截图满园春色

玩家截图春之舞

玩家截图春之舞

玩家截图幻境之春

玩家截图幻境之春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