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技术流戏精招募!《新天龙八部》“畅秀阁”主播虚席以待

2018-03-30 11:35:35

你是不是游戏里帅到没朋友,美到令人窒息的男神女神?是不是团战中一夫当关,万夫莫敌的高手?或者你热爱生活,喜欢经营点小买卖,有自己的门道?还是欧气十足,气运绝佳,一染色就出稀有,一手工就出八星,一生宝宝就顶变?……那你还等什么!这么不平凡的你,怎能只有自己知道,你需要更大的舞台!新天龙“畅秀阁”现全面开启主播招募,开播即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叱咤江湖多年的你,绝对有实力成为游戏明星!

主播招募现已启动抓住机会报名啦

主播招募现已启动抓住机会报名啦

【人气专区—金戌迎瑞】

现已火爆开启,欢迎体验盛世洛阳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报名阶段】

时间:3月28日-4月28日

加群:如果你想加入“畅秀阁”大家庭,那么请加入“畅秀阁”技术流戏精qq群:397915093。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同开启全新旅程!

审核:加入了群的少侠们,需要把个人信息和个人视频片段传给群内管理员,由管理员初步审核,三日内便可得到通过与否的通知。

更多详情欢迎进入专题页面:http://event.changyou.com/xtl/201803/AnchorR/pc/index.shtml

美女主播高冷笨

美女主播高冷笨

主播甜甜萱人如其名娇俏甜美

主播甜甜萱人如其名娇俏甜美

【考核阶段】

时间:4月28日-5月28日

获得开播资格的主播就可以进入到试播期,开启自己的星路冒险了!和大家分享心情,结交更多的朋友,秀一手绝活儿,展示一身才艺,尽情发挥你的想象力吧!大千江湖的精彩等待用你的脚步丈量!

能说会道的美女主播万万

能说会道的美女主播万万

【奖励】

主播试播一个月期间,将按照内容风格划分为四组:“竞技女神组”“犀利操作组”“游戏商人组”“挑战几率组”。试播期各组魅力值排名第一的主播,将获得游戏内私人订制称号:“竞技女神”“一代武圣”“淘金圣手”“欧皇降临”,全服只有四枚!各组人气第一至第五名,将分别获得上千元点卡奖励!成功开播的主播将最终获得与官方签约资格,享受明星主播签约待遇,高频率置顶,线下活动优先参加权!

技术一流的男主播醉暮

技术一流的男主播醉暮

“竞技女神”、“犀利操作”、“游戏商人”、“挑战几率”快来选择自己的分组吧,距你成为天龙明星只差一个报名啦!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