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这些绝版宝宝你可曾见过《新天龙八部》珍兽变迁

2018-04-03 08:00:00

少侠是否还记得自己生下的第一只变异宝宝?是否记得努力完成活动任务惊喜获得的稀有宝宝?这些陪伴我们杀敌征战,逛街耍酷,补蓝、神佑的珍兽们,是新天龙世界里默默的陪伴。元宝店里的宝宝们品种越来越多,可是曾经的那些路过的美好却已成绝版。十年天龙路,每个宝宝都值得被纪念,它们记录了天龙的每一步,让我们随着玩家们列举的这些宝宝打开记忆闸门,见证这一路的成长。

变异至尊神兽

变异至尊神兽

【人气专区-金戌迎瑞】

现已火爆开启,欢迎体验盛世洛阳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第一次接触天龙是看老弟玩的,那时候主题曲还是'所向披靡',回家直接下载开撸,最吸引他的就是那些宝宝,先给大家亮个相~"

变异唐装鼠

变异唐装鼠

粉皮猪,新洛阳时箱子开的,丑是真的丑啊,可惜现在连见都见不到了!"那是我最开心的一段时间,天天和一个哥们在新洛阳蹲点开,聊天,开箱子,当四只宝宝全都开出一对的时候,喜悦之情无法言表~"

粉色的拱天豕宝宝

粉色的拱天豕宝宝

球球熊,腾讯财富卡给的。和现在五花八门的宝宝比起来可能算是长相平平,但当年它也是迷倒万千少女的一只珍贵熊呢。"那时候物价还没有降价,一本大群就花了3000多哦。"

变异球球熊

变异球球熊

飘飘兔,新手任务带着升级,任务完成后兔子就赠送啦。"想着会绝版,就一直珍藏,如今几乎见不到了哦!据说有个别区有人摆高价,看来少侠还是很有经济头脑的,不过现在肯定舍不得卖~"

飘飘兔

飘飘兔

靓靓马。"当时朋友送的,现在也绝版了,感情深,一口闷,骑着马儿在狂奔~"

靓靓马

靓靓马

技嘉羊和鹅宝宝。"可以把他们当作礼物送给妹子,据说比送时装还有效呢,没办法,就是萌!"

技嘉羊宝宝

技嘉羊宝宝

鹅宝宝

鹅宝宝

我们亲切的称它们是宝宝,给他们取各种有趣的名字,它虽然是你拥有的其中一个,但你却一直是它的全世界。可能只有失去的才是最好的,随着逝去的时光它们的样子也深深被封印在记忆里,陪伴你我的青春年少,陪伴你我的天龙江湖。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