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喝酒猜拳领秘银《新天龙》青梅煮酒更送百万内息

2018-04-12 08:31:03

这个春季除了踏青赏花吟诗作对这些附庸风雅的活动,当然也少不了与好友并肩作战后的千杯畅饮。此时正是青梅飘香的季节,我们诚邀各位少侠青梅煮酒论英雄,与乔峰、虚竹、段誉对饮猜拳,将获得“酒逢知己千杯少”限定称号,蝶舞流芳永久时装,3级棉布、3级秘银等好礼相送,更值的是,猜拳获胜还有100万武意内息!这么划算的活动快来收取攻略吧!

青梅煮酒论英雄

青梅煮酒论英雄

【人气专区-金戌迎瑞】

现已火爆开启,欢迎体验盛世洛阳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活动:煮酒论英雄

时间:2018年4月12日0点至2018年4月25日24点

煮酒青梅次第尝,啼莺乳燕占年光。想要煮酒还需必不可少的道具:柴火。在活动期间,参与击杀指定副本boss:苏州四绝庄、凤鸣王陵、讨伐燕子坞、初战缥缈峰、挑战缥缈峰、少室山、三神幻境、琅嬛福地(普通、困难)、兵圣奇阵(普通、困难),将获得柴火。每消耗5个柴火,可煮酒1坛。

提上一壶好酒与乔峰猜拳对饮

提上一壶好酒与乔峰猜拳对饮

提上好酒前往洛阳,乔峰、虚竹、段誉在等待各位英雄豪情痛饮,饮酒之余猜拳助兴,不论输赢均有机会获得蝶舞流芳永久时装、3级棉布、3级秘银、至尊强化精华等超多豪礼。

猜拳胜利将获得百万武意内息

猜拳胜利将获得百万武意内息

猜拳获胜的玩家还将得到三位英雄赠送的武意乾坤丹,服用可提升100万武意内息,助少侠快速提升武意等级!

活动期间分别与乔峰、虚竹、段誉对饮8次,可兑换限定称号:酒逢知己千杯少(180天)。

时装蝶舞流芳和春意盎然的四月更配哦

时装蝶舞流芳和春意盎然的四月更配哦

人间四月天,莫负好春光!摘青梅品好酒,最快乐的便是与你一起纵横驰骋,踏遍大江南北,享受江湖的纵情快活!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