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珍藏版珍兽蛋蛋鸡《新天龙》免费领取攻略

2018-04-19 09:59:01

4月27日,新天龙将迎来十一周年庆资料片“侠路争锋”,成吨福利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为迎接这个具有意义的新十年,全新的平衡型珍藏版宝宝,广受宠爱的吉祥物--蛋蛋鸡,将摇身一变,正式成为一名可战斗可卖萌的珍兽。记忆里那圆滚滚的外形,配上强劲的体力,多变的二代造型,这个新姿态大家还满意吗?只要按照我们的活动规则完成指定任务,拥有这只萌你一脸的宝宝并不是难事!

拥有一只周年庆蛋蛋鸡顶变绝对具有纪念意义

拥有一只周年庆蛋蛋鸡顶变绝对具有纪念意义

【人气专区-金戌迎瑞】

现已火爆开启,欢迎体验盛世洛阳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9日更新后至2018年4月30日24点

【宝宝粮食如何获得】蛋蛋鸡的成长离不开粮食,少侠每日可前往洛阳枫年处完成填充火药任务,获得喂养蛋蛋鸡幼崽的大黄米和小青虫。

师父给了大桶和小桶,每次只能全部装满,并进行两只桶互相倒入,要怎样才能达到师父的要求,填入适量的火药呢?少侠不妨开动脑筋挑战一下!

如果实在倒换不清,也不要灰心,扫描右下角的二维码,答案就藏在我们的公众微信号里,输入当日关键词,立刻得到高人指点!

趣味数学题填充火药

趣味数学题填充火药

【宝宝如何喂养和成长】有了充足的口粮,要记得喂养哦!在洛阳打开迎庆典界面召唤出自己的蛋蛋鸡幼崽,每天喂食一个大黄米,便可以增加幼崽5点成长值!包裹里的小青虫用来喂养朋友或帮会成员的幼崽,可增加朋友蛋蛋鸡的成长值5点。每只蛋蛋鸡幼崽每天最多食用1个大黄米和1个小青虫,从而获得10点成长值。用不了多久,茁壮成长的蛋蛋鸡幼崽就能成为出色的珍兽了!

喂养自己的蛋蛋鸡幼崽

喂养自己的蛋蛋鸡幼崽

【成长值领好礼】活动期间少侠辛苦获得的蛋蛋鸡幼崽成长值将可以兑换劳动成果:除了蛋蛋鸡珍兽蛋,还有超级珍兽还童丹、灵兽精魄等待领取。喜欢宝宝的少侠不要错过这波福利哦!

不同的成长值可以兑换相应的奖励

不同的成长值可以兑换相应的奖励

【宝宝领取时间】限定版周年庆珍兽蛋--蛋蛋鸡可以在4月27日庆典开启后打开,玩家可自行选择携带等级。祝大家在繁殖后都能拥有自己期待的二代变异蛋蛋鸡,为这段天龙时光锦上添花!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