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迎新服送手机《新天龙》热辣新服4.27诚邀入驻

2018-04-23 09:54:49

新的十年新的征程,新天龙11周年庆资料片“侠路争锋”4月27日强势来袭,庆典专属新服【周年庆专区-流金岁月】、【周年庆专区-韶梦年华】也将同时开启,迎接满腔热血的少侠们入驻。新服奖励持续给力,5级棉布、5级秘银、2700资质定制龙蟒、无相灵石等专属福利新服放送,更有iPhone X等待赢取!

周年庆新服4月27日诚邀各位少侠入驻

周年庆新服4月27日诚邀各位少侠入驻

【周年庆专区-流金岁月】

【周年庆专区-韶梦年华】

4月27日热辣开启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兄弟一起闯江湖】

活动时间:4月23日-5月5日

江湖有你才精彩,召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战江湖赢好礼!活动期间进入专题页面,参加“发起组队”或“加入队伍”,当队伍达到指定人数,且在新服达到指定等级,即可领取丰厚奖励!奖励将在5月10日更新维护后直接发放至少侠关联报名手机号的账号下的角色中,所以还请使用新服账号的认证手机进行组队哦。

无兄弟不江湖

无兄弟不江湖

【资质2700定制龙蟒】

肆意江湖瑰丽人生,在这大千世界伸展拳脚,天龙豪侠路,每一步都充满机遇与挑战,周年庆新服冲刺江湖成名之路,每完成一项考验,即可获得侠义值,用于兑换定制龙蟒、真元o橙体符、3级红宝石等奖励,同时定制龙蟒的变异等级和性格也由少侠决定!

入驻新服赢取2700资质顶变龙蟒

入驻新服赢取2700资质顶变龙蟒

【在线抽5级棉布、秘银】

新服诸多活动将接连不断地送上我们的心意和祝福,开服后连续七天,每晚21:00、21:15、21:30将进行在线玩家惊喜大抽奖,5级棉布、5级秘银、iPhone X、永久时装等超多稀有奖励大放送,一浪高过一浪的好礼将助兴新服狂欢!

在线抽大奖一浪高过一浪

在线抽大奖一浪高过一浪

【累积登录7日领3级棉布、秘银】

新服奖励全方位呵护少侠们的包裹,除了挑战几率抽大奖,完成任务领好礼,还有不费吹灰之力便可以收入囊中的奖励,少侠只要在这片江湖创建角色之日起30天内,累积登录7天,便能领取玄灵丹、3级棉布、3级秘银、精金石、玄机药尘等多重福利!

痛快战江湖,轻松拿好礼

痛快战江湖,轻松拿好礼

【专属奖励升级】

新服奖励全面升级!无相灵石、天马、专属定制时装、玄灵丹等超级奖励等待少侠领取!

【新手新服 更多福利】

入驻新服,还可享受新服欢乐月、新手嘉年华等十重福利,为周年庆典锦上添花!更多惊喜、更多奖励助力少侠征战江湖!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