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全民PK赛体验报名开启!美女拉拉队等你加入!

2018-04-25 08:46:53

新天龙首届无差别PK赛“天下会武”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这个全新的赛制将彻底颠覆常规逻辑,打开新世界大门。先锋体验赛报名通道现已开启,欢迎各路英豪报名参加!热血激战怎能没有助阵啦啦队,战队宝贝选拔大赛现全面启动,成功入选的美女宝贝除了能够组成战队参加先锋体验赛,赢得宝贝专属永久时装、坐骑等惊喜大礼,还有机会获得畅秀阁S级签约待遇!

视频:战队宝贝选拔大赛现已开启报名

战队宝贝武艺惊天人颜值动世人

战队宝贝武艺惊天人颜值动世人

【周年庆专区-流金岁月】

【周年庆专区-韶梦年华】

4月27日热辣开启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先锋体验赛报名开启】

天下会武竞技赛作为新天龙首届全民无差别PK赛事,将为参赛玩家提供等量资源供大家装备DIY,10V10阵容,拼操作秀走位,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为了让大家提前了解全新的赛事规则,我们将率先打响先锋体验赛,诚邀各路豪杰前来参与,成为第一批参与爆料的玩家!

报名通道现已打开,猛击这里加入玩家代表队

更为热血的激战即将展开

更为热血的激战即将展开

【战队宝贝选拔大赛报名】

大千江湖美丽各有不同,不论你是妩媚性感、清纯可人,如果你想万众瞩目,愿意展现自我,赢得专属大奖,我们都期待你的加入,点击这里开启你的全新旅程

报名时间:4月24日-5月6日

报名规则:通过活动页面、畅游+手机客户端,按照提示上传自己的个人信息、个人照片,上传美拍视频的玩家还有资格进入高级赛区,赢取高级赛区超级大奖。温馨提示:视频内有语音,有文字,或有展现“天下会武”竞技赛元素的,将更容易通过审核哦!

玩家主播笨笨

玩家主播笨笨

审核:5月2日14:00-5月8日,官方人员将进行统一审核。

投票:5月9日-5月16日,所有绑定畅游+,VIP4以上且角色等级超过50级的用户均可通过活动页,畅游+手机客户端为心仪的选手投票。

宝贝特权:参赛宝贝除了可以报名参加先锋体验赛,票选32强的宝贝还可以观战天下会武32强比赛。与32强战队进行助威绑定,当战队获得赛事冠军,该绑定的宝贝也将获得相应的奖励。票选名次靠前的宝贝,将有机会以嘉宾身份参加天下会武竞技赛线下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畅秀阁S级签约待遇!

玩家主播娜美

玩家主播娜美

宝贝奖励:属于女神的战利品将有绝对稀有的时装霓裳羽衣、专属坐骑绮梦蝶、特制称号至尊宝贝·绝世无双,还有花样宝贝相框和醉梦琴音道具。斩获高级赛区第一名的宝贝,时装坐骑都可永久使用!

霓裳羽衣可是元宝店买不到的稀有时装哦

霓裳羽衣可是元宝店买不到的稀有时装哦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