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春季时装新品《新天龙八部》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8-04-26 09:35:42

春季的蓬勃生机也催化着好心情暖暖绽放,衣柜里全部换上轻薄飘逸的春夏时装,可是怎么总觉得还少了一件?那就对了,换季当然要有新衣服,早就为各位少侠准备好了!新天龙新品发布,时装、发型、坐骑、珍兽,一个都不能少!

【周年庆专区-流金岁月】

【周年庆专区-韶梦年华】

4月27日热辣开启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春装:碧景琉璃,新发:玉卿】

全新春装碧景琉璃,女子搭配玉卿发型

全新春装碧景琉璃,女子搭配玉卿发型

碧景琉璃背面薄纱更显飘逸

碧景琉璃背面薄纱更显飘逸

彩彻轻裾巢水蓝,款曲穿鳞擘心笺。

女款樱色与水色自然交融,乳白纱制的小披肩和衣袖轻勾柔美线条,露出纤细的颈部和清晰的锁骨。裙幅褶褶如海浪流动,随风轻摆一阵清凉。此裙肩头腰身及背部都有银花点缀,流苏轻垂,闪亮灵动的随心情雀跃。三千青丝用发带束起,头插蝴蝶钗,一缕青丝垂在胸前,只需薄施粉黛,便如春日初放的鲜花般娇嫩可爱。

【坐骑:极光羽翼】

极光羽翼有着梦幻的特效

极光羽翼有着梦幻的特效

惊鸿一瞥便过目不忘的极光般炫彩斑斓的羽翼,比飞鸟翅膀更加轻盈,比蝴蝶翅膀更加灵动。起落间如凌波仙子,抖落的点点碎光如漫天星辰,让人目眩神迷,这极致的美感,绝对不能错过!

【珍兽:蛋蛋鸡】

蛋蛋鸡的二代变异形象

蛋蛋鸡的二代变异形象

当蛋蛋鸡还是个表情的时候,它就以丰富到位的情绪表现,呆萌有趣的丰满身材,成为了诸多玩家的御用表情。当它制作成周边实物的时候,受到了玩家万千宠爱,是大家都喜欢收藏的纪念品。而今,在新天龙11周年庆之际,蛋蛋鸡终于能和我们钟爱的角色肩并肩了,这更进一步的亲密让人欣喜。再来看看8种变异形象,从单纯可爱到调皮捣蛋,从才华横溢到欢乐吉祥……总有一只打动你芳心!

【子女:银霏染月】

子女时装银霏染月稀有色

子女时装银霏染月稀有色

银霏染月终于可以裁剪为子女时装了,凑齐了亲子家庭装,出去逛街更拉风,截图拍照更养眼!这就把自己的小公主小王子打扮一新吧。

【庄园新品:周年庆主题】

光耀蓬台灯,龙衔璃珠金木栏,让庄园金碧辉煌。金狮短绒猫也加入到宠物大家庭中,头戴金狮,颈带铃铛,脚踏红靴,样子喜人。庄园需要悉心经营,就如爱情一样。

光耀蓬台灯与龙衔璃珠金木栏

光耀蓬台灯与龙衔璃珠金木栏

庄园宠物金狮短绒猫

庄园宠物金狮短绒猫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